馒头师傅

大嗓门小子在青道高校20


“呦西,今天要和修北还有稻实打练习赛吧!哈哈哈哈哈哈好期待啊,不知道阿鸣会不会上场,嘿嘿嘿我可是看过有马前辈的《驯兽手册》的人。里面那张写着城市白狮然后又唯一作废的,肯定就是阿鸣啦。”



坐在一年级桌子上吃饭的泽村,得意洋洋的高声谈论自己的推理,惹得在食堂的所有人都转头看他。



“喂泽村,那什么手册的有写成宫的弱点吗?”纯桑侧着身子,转向泽村询问他。



“哈哈哈,当然有啊。有马前辈记得缺点那栏有写:喜欢打决胜球,但是能力跟上野心。投手能力:守备5/5,臂力5/5,打击4/5,力量3/5,心理能力3/5。投球情况:球速5/5,控球5/5,耐久力4/5。综合身体素质优秀,哈哈哈哈哈然后性格一栏被写:居然真的认为投手可以拥有任性的权利,是我最讨厌的类型,废弃不再观察。”



纯桑青筋暴起的朝泽村怒吼“笨蛋,所以这是说成宫那个混蛋的弱点,是性格不好吗?!这有什么参考价值啊!!!泽村!!!”



“诶,不是说阿鸣打击不好吗?”



小春听完拉着泽村的衣袖告诉他“荣纯君,成宫前辈是稻实的第五棒,中心打线呢。还有你今天应该也不会被派出场,这个对你没有用啦。”



最为细心的仓持在泽村的话里听出了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坏笑着走到泽村身后,圈住他的肩膀“蠢村,你刚才有说什么《驯兽手册》吧?那个应该写的全是投手的资料,按你从小和他投捕的情况来看,你也在上面才对。既然成宫是城市白狮,你是什么啊?”



说完带着不良脸看他,被仓持威胁了的泽村在全场人安静的看热闹眼神里,不情愿的嘟囔“流浪的乡下柴犬。”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形象嘛,蠢村。”



“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他观察的很仔细哦,泽村。”



“你们大家不要再笑了啊!小春你不是我的天使了吗?居然也跟着嘲笑我!!!”



在青道一片欢乐气氛里,坐在结城身边的克里斯拿出了智能机再次搜索:长野上田西的有马优作是个什么样的捕手

答案:球场上的驯兽师



“鸣桑,你今天心情很好嘛。”多田野看到成宫鸣全身开满小花花,坐在大巴座位上哼着歌。他的好心情明显到整个稻实的队伍,都看得出来。



原田撇了眼坐在他身边的成宫鸣“鸣,今天对青道监督是不会让你上场的,对修北也只会投几局你也知道吧。”



“哼,保存实力的事情我也知道啦。但是雅桑,让王牌坐板凳这种事不是很过分吗?很过分吧!”成宫鸣任性的开始耍小脾气,还故意用让自家监督听的到的音量。



“不知道青道那个降谷会不会上场,听说他这个一年级的球速很快。到底多快,我还真想亲眼见识见识。”想起青道还有个豪球速一年级,成宫鸣抱着胸感兴趣的和原田谈起降谷。



“我看你只想知道人家的球速有没有比你快吧,你这个家伙还是那么没有肚量。”



“你少啰嗦,我只是很想知道嘛。”“就是没肚量啦。”被原田说没肚量的成宫开始碎碎念“他之前不是连续三振了六个横学的打者,记者们还说他是青道的怪物新人。”



“把报道记得那么清楚,你果然很在意其他在一年级就崭露头角的投手啊。”原田斜了一眼满脸写着我才不是这样的自己王牌。



下了车后的稻实吃瓜三人组,跟着他们的王牌在青道球场闲逛。现在对青道的比赛中,稻实没有派出主力选手。“阿鸣!”一道身影飞快的扑进成宫鸣的怀里。



“这是谁?青道还搞人形暗器对付我们吗?”吃瓜一号白河,用唯一一只眼睛和吃瓜组成员交流。



“看鸣直接抱住他,还没丢出去肯定是他认识的人。”吃瓜二号卡尔罗斯,理性分析现场情况。



“这个应该就是鸣今天开心的原因吧,你们看他的表情。”吃瓜三号原田,一针见血指出关键。吃瓜组的其他成员果然看到他们的王牌环抱住来人,和他脸上那不可忽视的快乐表情。



“荣纯,你在那干嘛?”和泽村一起出来上厕所的降谷,见到泽村一眨眼的功夫就飞扑进了一个人怀里,疑惑的问他。



“哦,晓,这是我的幼驯染成宫鸣啦。阿鸣,那边那个高个子就是我们青道的降谷。”被提到名字的降谷上前,一把拉出还在成宫鸣怀里的泽村“前辈好,荣纯我们快走吧。”



在成宫鸣身后站着的稻实吃瓜三人组,齐刷刷的望着他们王牌。然后不出所料的发现他们家王牌生气了,周身冒出的气势快要实体化出利箭,将对面那个降谷扎成筛子。



“对哦,今天早上出门前仓持前辈还对我耳提面命不要透露情报给稻实。”



“喂喂喂,荣酱!你在说什么奇怪的话呢,还有在学校要喊我前辈!”傲娇小王子见泽村居然没来哄自己,显得很不开心。恰巧看见御幸和仓持过来找人“一也,你们学校就是这样教育一年级的吗?对前辈一点礼貌都没有!”



“哈哈哈,是这两个笨蛋说什么了吗?他们平时也不尊敬我的诶!”



“你说谁笨蛋呢?混蛋四眼,还有阿鸣,作为你的幼驯染我才不用对你说敬语!”泽村摇着御幸的衣领,对成宫鸣表示坚决不喊他前辈。



“反正都是你的错,一也!”找到撒气包的小王子朝御幸发火



“对,就是你的问题御幸。”这是赞同自己幼驯染的泽村



“嗯。”还有在一边点头的降谷。



“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啊,御幸。”这是御幸的头号黑粉白河,看到御幸被在场的投手们围攻,他开心极了。



“我们快走吧鸣,我讨厌这个家伙。”原田拉走了成宫鸣,他不喜欢御幸。



“呀哈哈哈哈哈,你人缘好差啊,御幸。”跟来的仓持也不甘落后的嘲笑御幸“诶?洋一君,你不是和我一样吗?”“去死!”尝试反抗的御幸挨了仓持一个飞踢。



被原田拉走的成宫鸣在回稻实休息区的路上还在发脾气“看到我生气了都不来哄我了吗?讨厌,讨厌,讨厌!荣酱的心里我已经不是第一位了吗?我变得不重要了吗?烦死了!到底是青道的哪一个混蛋让他变心了?是刚才那个降谷吗?啊啊啊啊啊啊一也看着也很可疑!”



跟在成宫鸣身后的吃瓜三人组又开始了眼神交流“鸣这副样子,不像是在意幼驯染吧?”刚才开心了的吃瓜一号白河问到。



“怎么看都是对男朋友吧?那个是他男朋友才对吧!”吃瓜二号卡尔罗斯再次分析。



“鸣要是真的是人家男朋友,刚才早就上去教训青道的降谷了。他肯定是喜欢人家又没表明心思,等着人家来对他告白呢。”吃瓜三号原田,不愧是稻实的队长兼正捕手再兼第四棒,把他们家王牌猜的透透的。



“你们要磨蹭到什么时候!要和修北比赛了,还不快一点!”成宫鸣自言自语过后,转头向吃瓜组撒气,毕竟他是真的认为投手可以拥有任性的权利。




哈哈哈哈哈哈我又迫害御幸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写着写着御幸就再次被迫害!过于任性的鸣鸣王子和驯兽师是无法和谐相处的😊

评论(14)

热度(6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