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大嗓门小子在青道高校21


“你这个混蛋怎么会在这里!!!”刚走到球场的成宫鸣和他身后的吃瓜三人组,看到一个高壮男高生正靠在球场旁边的树干上玩手机。他不是别人,正是成宫鸣最讨厌的捕手有马优作。



“啧啧啧,别大呼小叫的成宫,成熟一点嘛。至于我为什么会在这,你刚才进青道如果有看人家校门口的横幅就知道了。青道的演艺厅被作为全国高校英语单词大赛的半决赛场地,我自然是来参加比赛的。当然了,你不清楚也正常,这种需要用脑子的事情你从来都是不擅长的。”



有马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转到了他最讨厌的投手成宫鸣身上,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青道的时候顺便进行例行嘲讽。



从国小认识有马开始就一直被他嘲讽攻击的成宫,再一次被气的跳脚“混账!我果然最讨厌你了!你参加比赛就参加比赛,跑来这里干嘛!!!”



被问话的有马撇了眼球场“这场比赛差不多要结束了,等下是你们和修北的练习赛吧。看样子是要派你出场,以你那种心思肯定要使用新武器的,毕竟得到了新玩具的小孩子总是忍不住想要炫耀一下。我比赛的签抽的靠后面,有时间就来看看咯。”



稻实吃瓜三人组再次齐刷刷的看向他们的王牌“鸣这人还真的会做出无视监督命令,任性的给同地区的青道展示新学会的变化球的事情!”



“哼,我今天才不会投呢!要让你失望了吧哈哈哈,你这个家伙在这里我可没打算被你看出什么来。”被自己死对头的话刺激到了的成宫鸣,放弃了他原先真的打算干的,会让自家监督生气的事。



“不过成宫,你认识对面那只狐狸精吗?”看向球场另一边休息区的有马停止了原本要进行的,对成宫鸣的第二波攻击,指了指在青道休息区的御幸。



成宫鸣顺着有马的手指将目光投向青道的休息区,御幸正趴在泽村的肩膀上不知道在说什么,惹得泽村满脸通红的挥舞着手臂。接着带着坏笑的御幸又伸手捏了捏泽村的大腿,同时他也得到了泽村对他爱的提衣领。



观看了全程的成宫鸣黑着脸看向有马,紧接着刚才还剑拔弩张的两人用光速换上了友善的笑脸,这个变脸速度惊呆了稻实吃瓜三人组。



“放心吧我会解决的,鸣。”这是带着友善笑脸的有马



“在这种事情上你可是专家呢,交给你完全没问题,优作。”这是笑的和阳光一样温暖的成宫鸣。



青道的招生办主任,被称为罪恶的男人的御幸,刚才靠自己的能力让两个从小相看两相厌,见面就吵架的男高生第一次朝对方露出笑脸。甚至交换了名字,然后友好的互相告别。果然,御幸一也是他那个时代的天才!



结束了和稻实的练习赛后,青道整队离开休息区,全部的一军先发成员都跑到另一个球场观看稻实和修北的练习赛。场上进行到第七局,稻实零失分。修北作为东区新崛起的新锐,被成宫鸣完全完全压制。



“切,那个臭小子前半段全部都在保留实力,到了现在才把球威完全发挥出来。”观看比赛的纯桑不爽的看着场上的成宫鸣发言。



“他有犀利的滑球,仿佛直捣地面的指叉球,还有让变化球更能发挥效用的时速最快148公里的直球。拥有横向与纵向两种变化球,加上强而有力的直球,他的投球简直是投手教科书。”结城冷静的分析这个去年没法突破的对手。



“噗噗噗,大家都在看,大家都一脸惊讶地在看我投球呢,真想快点和他们对决,还是看他们在打击区惊讶的表情最有趣了哈哈哈。要不要给他们看看呢?啊啊啊,不行!有马那个混蛋也在呢,他刚才那样说我!”



开心的享受全场人的目光,得意自己成为焦点的成宫鸣刚想抬手摸帽檐比起暗号,突然想起他的死对头的嘲讽。



“御幸前辈,阿鸣都被换下场了,今天的投球很厉害没错,但是也不是他说的惊喜啊!”泽村看着稻实的国友监督换下了王牌成宫鸣,想起之前对方说要在球场给的惊喜。



“小泽村,你说的那个是不会实现了。本来那个白痴是绝对会投新变化球的,刚才和他聊了聊让他改变主意了。”有马晃悠悠地走向青道所在的观众席。



“有马前辈,你怎么又来了!还有阿鸣还学会了新的变化球吗?”泽村看见有马拉着他的手问。



“我过来参加英语单词大赛,至于成宫的新变化球刚才随便一诈就问出来了。你要真的想知道是什么,问一问他就会告诉你。”



“不是吧?成宫那混蛋会轻易透露情报吗?!”不敢置信的青道众人看向有马,有马拿过泽村的手机给成宫鸣发简讯。



【阿鸣,你会新的什么变化球?】



【变速球哦!荣酱———阿鸣】



“他说会变速球,成宫这人很好懂啊。会决定展示的人完全不在意透露信息,用这种没脑子的行为来向你们表决心。青道的各位,他在挑衅你们的打线哦!”发完简讯的有马把手机递给结城,顺便再煽动青道众人的怒火。



“真想往那张充满自信的脸上扒下去。”“这时候就要来个投手强袭球了。”“今年比赛,我一定要打爆他!”“呀哈哈哈哈,我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他投球时一定有某个习惯动作,我绝对要找出来。”



青道众人的怒火都要实体化了,凶神恶煞的瞪着稻实的休息区。像是一群从地狱爬上来复仇的恶鬼,张着爪牙要把仇人撕碎。



球场上的驯兽师有马,满意的看着自己想要看的一幕“果然看到成宫那张蠢脸让我不爽,送他个礼物好了。”



“小泽村,这个眼镜男就是拐跑你的狐狸精吗?看着是挺唬人的,动作轻佻语气轻浮,应该还擅长钓鱼是个海王吧。”有马得到想要的结果后开始执行和成宫鸣的约定,朝御幸开炮。



“等...等有马前辈!”泽村看着突然语气不善的有马惊慌失措,不明白怎么了的青道众人选择看戏。



“谢谢夸奖❤️”



“嗯,看出来了妖术是挺高明的,这种脸皮就算被导弹打中也会安然无恙吧。啊,要是我的护具也是这种材质的就好了。”就在御幸想说什么的时候,有马的手机铃声响了。“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喂,队长啊。你们和帝东的练习赛要开始了。哦,说点什么话给投手群?那你帮我转告他们,谁要是丢一分,就给我跑回长野。”




通话结束后,有马刮了一眼御幸对泽村告别“我先去演艺厅了,下次见面会给你带平安符的小泽村。”说完毫不留恋的转身就走,留下脸色难看的御幸和偷偷看他的泽村,以及吃瓜吃的开心的青道众人。



“呀哈哈哈哈哈,御幸,狐狸精。”“哈哈哈哈哈,御幸你什么时候得罪人了。”“御幸就是很容易让人看不爽嘛。”



只有克里斯注意到了,有马刚才通话的时候全身冒出的黑气。转过头,看他那个坏心眼的捕手后辈御幸一也,都觉得看到他身上带着佛光。





哈哈哈哈哈又被针对的御幸,他真的看上去很会撩人又很花心哈哈哈哈哈哈被人家爹针对了很正常嘛!还有,大家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

评论(21)

热度(6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