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红玫瑰与白玫瑰08


更一篇,星期二了晚上恰牛~


今年是偶数年,NPB总决赛的场馆安排是央联主场四场、洋联主场三场,在客场作战的第一场被派出战的先发投手成宫鸣得到一胜。之后在自家主场接力的洋将尼尔和新人与座也赢下胜利,目前西武狮对巨人三胜三负打成平手,谁能拿下日本一就看在巨人主场东京巨蛋作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阿航,你这个赛季的防御率已经7.81了和去年的4.56差了不是一点点啊!拜托你清醒一点,你这个成绩搞不好要被下放到二军冷静!”



要说成宫鸣在一军和哪个先发投手关系最好,那肯定是两年前大学毕业后被一指进西武狮的同岁后辈松本航了。之前监督发布了最后一战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先发名单,尤其是先发投手为王牌成宫鸣。



因为还在和御幸搞爱情竞争,所以向来任性的金发Ace找到他的同岁后辈缓解明天登板的压力“你可真严格啊,鸣。我已经做好降薪的准备了,以后出门要你请客啦!”



“我什么时候让你付过钱了,你回去之后好好调整,别让别人夺走先发的位置!”在松本航这边发过言的成宫,晃晃悠悠的跑到隔壁房间寻找下一个目标。



眼睁睁看着自家小孩子脾气的王牌,问安似的每个房间都进去瞎晃。西武狮的队长源田终于意识到他可能和他的搭档御幸有什么摩擦了。虽然职棒的大家不过同事成绩都看自己,但是在这种重大比赛的前一晚作为队长还是要去交涉一下的。



“他们都不是小孩子了,肯定没什么问题。我去金子那看电影好了!”从御幸房间出来的队长被那个狡猾的后辈糊弄过去了,更不要说他还在王牌那边碰了一鼻子灰。这个老实巴交的男人决定去找中坚外野手金子看电影,不再参合那两个后辈的麻烦事!



【荣纯,明天的决赛我是先发你有在网上看到名单吧———鸣桑】



【下午六点的比赛你会来东京巨蛋帮我应援的吧———鸣桑】



【我当然会到现场观战的啦鸣桑,我会亲眼见证你成为冠军投手的】



“鸣桑,你好像心情很好嘛!”因为和御幸在竞争,所以在分房间的时候任性的要求和后辈木村一起住的成宫鸣,现在正好心情的趴在沙发上和泽村发简讯聊天。这倒是让刚刚才被他找过茬的木村感到不可思议,这个人转变心情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鸣桑明天在东京巨蛋比赛交通很方便呢,场内环境也很好。等散场的时候还可以在外面看到漂亮的灯光,我明天带riki去附近的宠物店托管好了,结束之后也让它看看】



“切,为什么我们家的主场那么破啊!那个漏雨的球场也好意思叫巨蛋吗?!艺人们的蛋巡演唱会都不安排到我们主场,更不要说租金只有东京巨蛋的一半了!之前来我们那打客场比赛的选手还有中暑上新闻的事发生!!!”



作为东京都出身的成宫鸣从小就在东京巨蛋看比赛和演唱会,自然知道它的外观和功能性要比西武巨蛋强上好几倍!尤其是他们的西武巨蛋还在外面流传着各种传说,比如它周围的森林曾经是自杀圣地晚上会闹鬼,还有附近造了很多寺庙和神社。



虽然自己很清楚那个破蛋是很差劲,但是被喜欢的人当面夸奖对手的主场还是让成宫鸣感到不痛快。眼色满分的木村赶在成宫鸣冲他撒气之前先开口说话“鸣桑,我去外面拿饮料每种都帮你带一份回来吧,方便你挑选!”话音刚落下,人就跑不见了。



“哼,溜的到快!”没抓到后辈的任性前辈撅着嘴回简讯。



【我们家的孩子现在越长越漂亮了,作为一只城市猫多带它逛逛也很不错嘛。等这个球季结束,我们也一起去长野看看吧———鸣桑】



【好耶!长野的景色超级漂亮的!到时候我再带你去滑雪、泡温泉我们长野县可是被称为日本的北欧,你一定会觉得很棒的!】



【那说好了哦,等我放假我们就一起去长野旅行———鸣桑】



【没问题没问题,我今年还没休年假到时候可以多住几天,带上riki回一趟家好了,荣德说想见见它】



得到满意的结果后,东京王子哼着歌先去洗澡了。明天的比赛可不是一场可以大意的战役,必须养精蓄锐来面对明日数量上可能会有点庞大的巨人军。嘛,这对东京都本地人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在家乡拿下日本一对他反而更有意义!



与上一次觉得苦不堪言的体验不一样,这次坐在看台的金丸对这里的环境很满意。毕竟他是东京人,对地方标志东京巨蛋有着天然的地域好感。当然要是今天不是来替西武狮助威的话,他会更满意的。



“金丸丸今天变成投手战了,双方都派上了王牌先发。现在鸣桑和对面的菅野桑都没有失分,第六局已经结束了诶!”



“你说巨人和西武狮等下会换投吗?”



泽村摇着手里的应援棒,思考了几秒迅速回答“应该不会,毕竟是日本一的总决赛现在换下王牌很伤士气,而且他们也想分个胜负吧!”



坐在休息区的成宫和御幸都觉得有些好笑,他们这对东京出身的投捕为埼玉县的球队,来和为东京的球队出战的,乡下出身的投捕争夺日本一。大概,这就是职业的魅力吧!



“鸣,你目前的球数是76球,今天想完投吗?”



“那当然了,这种比赛我可不想交给其他人,数据下降我也无所谓!”



“嘻嘻嘻,那等一下一起打败巨人吧!”



“冠军肯定是我们的啊一也,因为我们这边的投手是我,胜率就是百分百。”球场上的帝王说着过分嚣张的话,用扫视臣民的眼神略过对面的休息区。这种气焰嚣张的行为变成其他人来做不免让人觉得自大,但是对于目前是全日职的第一左投来说很该这样,他有着张狂的资本。



“前辈们都打起精神来,被人家五万多人的粉丝吓到了吗?打线该开张了!”羡慕的看着东京巨蛋里坐满的巨人军,小肚量鸣不满的撇了撇嘴“要是我们的主场能容纳下十万人,我的粉丝也可以坐满的!”



“别说大话了,我们那个地方交通不方便,大家宁愿看直播的。”外援iPhone用蹩脚的日语企图打破成宫鸣的幻想。



“哼,我的粉丝是为了抽到我的签名球星卡而买一百包的人!不方便的交通才不会影响我的现场人气!!!”嘛,这个人的自信可也是顶级的。



“哇,森前辈上二垒了,真厉害啊!后面是中村前辈的棒次西武狮说不定能得分!”作为代打上场的森友哉从巨人王牌菅野手里敲出一支二垒安打,果然拥有一技之长的人怎么都有出场的机会。虽然捕手能力不及御幸,但是作为西武狮中心打线的三胖之一,森在御幸登板的时候也能作为代打上场。



“现在该去得分了刚桑!给菅野前辈一支炮,送友桑回来!”在休息区观战的成宫鸣,对他们的四棒报以得分的期望“砰”还好,中村没有让他失望,打出了长打送森回了本垒。



【荣纯怎么样,我是不是超棒的———鸣桑】



九局结束,西武狮最后以2:0的比分完封巨人,时隔十二年拿下了日本一!在被记者们包围采访的空档,东京王子偷偷给泽村发简讯求夸奖。



【嗯嗯,你真的超~级~棒哒鸣桑!现在是冠军投手了哦,恭喜你啦!】



【嘻嘻嘻今天结束了我会有一段时间的假,说好了要一起去长野的你不要忘了哦!———鸣桑】



【你就放心吧!我去接riki到附近逛逛,你不要偷玩手机被发现了】



【那等一下结束了你可以也接我回家吗?刚被泼了香槟,等下还要喝庆功酒,我肯定没有办法自己回去啦QWQ———鸣桑】



【那结束了我来接你,你放心和前辈们喝酒去吧!】



不喜欢被嘈杂的人群包围的御幸,采访过后就偷偷溜出来透气。恰巧看见成宫鸣一脸喜色的躲在角落里发简讯,猜到手机的另一边很可能是泽村,御幸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逆转这场爱情攻略战。



【仓持,鸣和泽村好像变得很要好,现在我要怎么做才行———御幸】



【你早点来问我就不会发展成现在的局面了,你这个猪头!想办法多和泽村接触吧,最好能阻止他们单独见面———仓持】







狗狮!剧本我已经给你们写好了,今年不指望了明年给我按这个演!!!除了鸣鸣和御幸其他全是真的名字,就是因为我要看见日本一!听到没有!


评论(26)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