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红玫瑰与白玫瑰06


若是御幸一也的职业操守差那么一点,或是投手教练们没有在附近用警告的眼神看他,他一定会用自己的拳头和成宫鸣嚣张的帅脸来个亲密接触。最好能让这个得意过头的混蛋去一趟牙医那,补个牙什么的。



今年二十四岁的御幸一也没有像十六岁的高中生那样,冲动的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和队里的绝对王牌发生肢体冲突。他仿佛只不过是在赛场上碰到危机似的,冷静的看着成宫鸣。要不是他剧烈起伏的胸膛和攥紧的拳头,谁也看不出来他现在是在生气。



“抱歉教练,我先走了。”赶在理智消失之前,御幸整理好东西和教练们打过招呼离开了漩涡中心,这还是他从业近七年来第一次这么早离开球场。



目睹了这场风波的投手教练们头疼的看着这一对目前最有人气的投捕搭档,有点难以下手解决问题。这两个人不光自身实力强悍,最要命的是他们给西武狮带来了从未有过的高人气。在成宫鸣被一指进西武狮之前,虽然狮队比赛打的不差但是球场的上座率实在配不上实力!在他们的小狮子成宫鸣来了之后问题直接解决了,后来又交易来了御幸更是让他们成为洋联最有人气的球队。



现在这两只下金蛋的金鸡因为工作之外的事情有矛盾,让他们来调解这种大概率是感情问题的事,实在是有些为难了球队的管理层。



“友桑,来帮我蹲捕吧!我觉得以后还是多和你搭档比较好!”看,其中那只任性的金鸡开始闹脾气,缠着一军的第2号先发捕手森友哉投捕。



“呦西,今天我们一起来看去年国民vs道奇的反攻战!这场比赛超级精彩哦!大家和我再一起看一遍吧!”带着满腔怒火和郁闷回到宿舍的御幸,按着习惯到家先打开泽村的直播。“谢谢眼镜先生打的红色sc,但是大家不用给我打sc哦,用这些钱去买好吃的吧!我等一下也要去楼下7-11买好吃的。好了,接下来我要放视频了。”



一直不敢回应泽村的别扭眼镜,其实从泽村开始做棒球解说的第一天就关注了他的频道,成了他的头号粉丝。不管泽村强调几遍,他也雷打不动的每次看直播都必打红色sc。像是变色龙在不同环境会变换保护色,在网络对真实身份的保密下,御幸在泽村的直播间也是十足的积极发言。尤其是最开始泽村还没什么粉丝的时候,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是两人的单独聊天。



“诶!蘑菇菇菇菇桑问今天怎么不说成宫桑的比赛了?哈哈哈现在例行赛都结束了嘛,西武狮洋联第一哦!等季后赛开始了我会每天直播比赛的,大家记得来我的频道观看!还有成宫桑从去年拿下泽村赏之后,在今年赛季出场数不算多的情况下,还是拿下了三振王和胜投王!虽然防御率王有些可惜的以一点点劣势输了,但是也很厉害了呢!”



手机屏幕上虽然看不见泽村的脸,但他过分兴奋的声音和直播间刷着评论打趣他是成宫鸣的铁粉的观众们,让御幸心里很不舒服。皱着眉头的御幸,用力抓紧手机的手指关节都有些泛白。“你真的开始喜欢鸣了吗泽村?和职棒明星交往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多大的麻烦,你真的有考虑过吗?笨蛋!”



沉浸在心理斗争中的眼镜先生,安静的看着国民和道奇的比赛。在最后国民逆转比分,取得胜利的时候他好像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长呼一口气捏了捏有些僵硬的颈椎“既然不是我就是鸣,怎么都会曝光在镁光灯下被打扰到生活。那我也不想就这样被out出局了,就这样出局我会不甘心。九局下半,比赛才刚刚开始。”



结束一天工作的泽村正随着大波的上班族往地铁赶,不过他今天不是急着回家而是去和仓持见面。没能进季后赛的养乐多队现在全部一军都在东京的主场训练,这让仓持和泽村的聚餐变的多起来。



“泽村,这边。”



“是,仓持前辈!诶,御幸前辈也在啊!!你都不用准备季后赛的吗?”来到和仓持约好的居酒屋,泽村有些惊奇的看向坐在仓持对面的御幸。想不明白一向对工作非常认真,做梦都在打棒球的他怎么会在季后赛前跑到东京来了。




“嘻嘻嘻泽村职棒又不是高中那种封闭式环境,出门很正常的啦!这几年也就是草食系多,之前常见的肉食系选手们在比赛前一晚还会去歌舞伎町玩呢,喝的烂醉第二天照样上场打球。”御幸一改之前对泽村若即若离的态度,在得知仓持今晚约了泽村聚餐他直接死皮赖脸的跟着一起来了。生生将人家5号室的会晤变成青道OB聚会!



“哦哦那你也要加油啊御幸前辈!西武狮这次要拿下日本一啊!”想到放荡不羁的夜店常客成宫鸣,泽村觉得御幸这样赛前多出来放松一下可能会发挥更好。当场殷勤的给两位前辈倒酒,希望他们能在职棒取得更好的成绩!



酒过三巡,吃的差不多的青道OB们准备散场了。有意给两人留机会独处的仓持正打算开口先行离开,有个声音打断了他刚要说出口的话“荣纯好巧啊,你也在这边聚餐吗?”



被直接拖到这家店的木村一点也不觉得“很巧”,明明是这个金发男子看到泽村在ig上po出的照片专门找到这儿来的。不过他也不敢拆自家王牌的台惹他生气,顺着他的话往下说“好巧啊前辈,你们也在这边聚餐。我和鸣桑也在这附近的店和前辈们聚会,刚才路过看到你们在店里。我还要给前辈们送烟,先走了前辈们。”



木村也知道坐在那么隐蔽的位置被门口路过的人认出来是有多扯,所以他在仓持和御幸那听你胡扯的眼神下扛不住先溜了。这个才上一军的二十一岁新人,可没有他们队王牌投捕搭档的厚脸皮。



“哈哈哈真的很巧呢鸣桑,没想到我们这么有缘分都可以经常在外面碰到!”完全笨蛋脑瓜的泽村,没有对这种听着就很糊弄人的偶遇有所怀疑。甚至觉得自己和成宫鸣很有缘份,能经常偶遇。



“我们本来就很有缘份嘛荣纯!我看你们也散场了,我送你回家吧。我没有喝酒,车就停在附近很方便呢!”脸皮厚得吓人的成宫鸣大概对自己的谎言也深信不疑吧,超级自然的表现出一副好幸运能遇见你的样子。赶在御幸之前先开口要送泽村回家。



“鸣你不是和前辈们聚会吗?我会送泽村回去的。”被成宫鸣打断计划的御幸,强硬的挡在了泽村的面前,阻断了成宫鸣的视线。




“我本来就已经和前辈们打过招呼先离场的,那边没什么要紧的。倒是一也你喝酒了吧,既然不能开车,送人多不方便,我送荣纯回去就行了。”



看到针锋相对毫不退让的两人,泽村求助似得看向他的亲哥仓持,但是并不打算参合进去的仓持转过头无视了他的眼神。原本打算再继续说点什么的成宫鸣,突然灵光一闪转头望向泽村“荣纯,riki独自在家吗?”



“嗯,是啊。”被突然叫到名字的泽村,疑惑的看着成宫鸣。他一个人住在他没回去之前,riki自然独自在家啊!



“那我们快点走啦,都几点了它独自待在家见不到人多可怜!搞不好现在都饿的喵喵叫了,再说我是riki爸爸,现在人在东京肯定要去看看它的。我们快点走吧!”直接从御幸身后抓过泽村的成宫鸣,说到自己是riki爸爸的时候故意加重语气得意的望着御幸。那只几乎每天都会被泽村晒在网络上的小猫咪,可是他和泽村一起养的孩子。



“糟糕,那我们就先走了仓持前辈、御幸前辈!完蛋了我居然忘记riki还独自在家,鸣桑等一下它生气了不给我抱抱要怎么办啦!!!”一想到riki被自己忘记在家,着急的要赶回去的泽村拉着成宫鸣逃难一样的跑的飞快。



目送了后辈拉着成宫鸣跑了的仓持,叹了口气拍拍御幸的肩膀“你要是能像成宫那样主动,泽村不早就和你在一起了吗?话说你们是搭档吧,可别在赛场上被影响了。”



“我不会,为了胜利我什么都可以做的。”



“呀哈哈哈哈真不愧是你啊!但是你要在感情上也拿出这种态度,还有这八年的破烂事吗?你这个蠢货!”




评论(41)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