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红玫瑰与白玫瑰05

嘻嘻嘻赛季开始了,我尽量更文




“所以事情的全部经过就是这样吗?”金丸抱着胸审问泽村,作为他在东京的监护人生怕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被泽村隐瞒了。



“就是这样啦!”思考许久的金丸最终还是决定把事情全部摊开说,他现在对泽村的感情问题一头雾水“泽村,你和御幸前辈果然还是有什么吧,最近总感觉你对他的事没有以前上心了。”



“啊这个事情怎么说呢,金丸我好像有点累了,御幸前辈对我这种若即若离的态度让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追求他,搞不好我再这样下去会给他带来麻烦。”一直以来将泽村所有动作看在眼里的金丸有些不知道怎么说才好,他看的出来御幸不是不在乎泽村,也不是不知道他们两个拖了那么久也没在一起的主要问题不在泽村身上。现在泽村说他追累了让他劝慰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作为泽村九年的知心朋友,他并不是真的对御幸的行为没有一点不满。



“等下我们一起去商场挑台新空调吧,你家留下的那台就是再维修也不好用了,还是省下那笔维修费好了。”金丸老妈子也随着泽村避开这个话题不谈,但是他挣扎了很久还是觉得该给御幸发个简讯。



【御幸前辈,如果你有认真考虑过将来的身边人是泽村这个笨蛋的话,请认真回应他的感情,哪怕他是个笨蛋也会知道疼的。】



“御幸前辈,我这样已经是看在你是我高中的学长和队长的份上才多事的给你发简讯了,你最好明白我的意思。泽村这个白痴又不是没有人喜欢的滞销货,他可是很有人气的!”泽村的亲友金丸信二对他的高人气可是一路看在眼里的,喜欢他的家伙们不论男女可以从埼玉排队到东京湾了!



“喂御幸,你还没有和泽村告白吗?”刚被养乐多队提拔到一军稳定先发的仓持洋一,在例行赛结束后约上了他的恶友在居酒屋喝酒。“我说你也太犹豫了吧,现在都十月中旬了,再拖下去又要过年了你这个蠢货!”



从得到金丸情报到现在已经过去两个月了,看到御幸还没有动作的仓持已经忍不住要教训他了!尤其是仓持发现泽村现在在直播的时候提到成宫鸣的次数越来越多,这让非常敏锐又细心的他感觉事情在往不得了的方向发展。



“你要是再这样想得太多,不敢接受泽村的感情又不能干脆的拒绝他,那就和他没什么可能性了。”仓持恨铁不成钢的盯着坐在他对面一言不发的恶友,要不是太清楚他别扭的性格,他早在五六年前就暴揍这个耗费自己后辈青春的混蛋了!



“仓持你们队今年的成绩在央联很拉跨啊,季后赛也没进吧。”



“切,你少给我转移话题,大家都是职业的,我们球队这个赛季是打得不好,但是我的个人成绩可没这样。”明显在转移话题的御幸让仓持非常不爽,但是他还是善解人意的没有为难他,反而顺着他聊起了职场。



“对哦,仓持你今年大概率要拿下盗垒王了,先恭喜你啦。”



郁闷的喝干净面前的清酒,仓持露出一副恶人嘴脸“你先搞搞清楚你们球队的Ace,这个赛季要拿下三振王和胜投王的的成宫在干什么吧!我说,他和泽村你不觉得最近走得太近了吗?上次在六本木和泽村聚餐,最后可是成宫来接他的。你这个先发捕手不会连自家的王牌在干什么都不知道吧!”



一直在装鸵鸟逃避自己感情问题的御幸,皱着眉头回忆这段时间确实心情好的过分的成宫鸣,他连之前被软银拦下了第十七次连续胜投都没在场上发脾气,只在休息区踹椅子泄愤。最重要的是现在他不会有事没事就来自己眼前瞎晃,反而一有空就抱着手机,想到成宫一直在联系的人是泽村御幸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



“果然他们之间有些什么吧,上次我问泽村他一脸做坏事的可疑样子。嘛,你就自己上心吧。呀哈哈哈哈哈其实成宫也不算差,长得池面收入高,而且衣品要比你这个土人好不知道多少倍哈哈哈哈哈哈!”



周末,泽村带着他照顾的小猫咪riki等着孩子爸爸来接他们去宠物医院接种疫苗。说起来也是很奇妙的经历,那天留宿成宫家之后他们偶尔也会在line上联系,riki是成宫晨练的时候在球场外捡到的,刚刚见到riki的时候它还是一只刚断奶的小猫咪,小小一只竖着绒毛站在成宫的手掌上吓的发抖。因为工作的原因,没办法照顾riki的成宫鸣找到了工作时间稳定的泽村帮忙照顾。



“上车吧荣纯,预约的时间要到了!”



“是,鸣桑。等下还要给riki挑猫粮,你上次买的它不太喜欢。”因为寄养的原因,成宫和泽村两个人的感情变的越来越好,只要是休息的日子孩子爸爸都会赶回来和他们见面。



“这样吗,那每个品牌的都买回来试试好了。给riki接种之后就让它和朋友们玩吧,我订了美术馆的票,你之前不是说想去嘛等晚上我们再去接riki。”孩子爸爸每次来见泽村都会去宠物店托管他的小猫咪,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了谁专门开车来东京的。”



“好耶!热播的电视剧有去取过景哦!我也想去打卡男女主角走过的小路啦,riki等下要好好和朋友们相处,你也想它们了吧!”



十月的天气非常适合出游,既不似夏日的潮湿闷热,也没有冬日的刺骨严寒,它是干爽舒适的。逛累了美术馆的泽村和成宫鸣坐在无人的长椅,风吹过湖面,泛起荡荡涟漪,摇碎了两人的倒影。



“那个荣纯,之前我就有些好奇,你在大学联盟成绩很好吧,为什么没有选择职棒。不说别的,光是我们队就有联系你吧。”成宫鸣有些紧张的握紧手里的咖啡,他也知道这种事不应该随便打听。但是因为想了解更多的泽村,对他的过去非常在意的心思让他不管不顾的问出了口。



有些意外成宫这时候突然提起这件事,泽村笑着望着在蔚蓝天空下,悠闲自在的随风飘荡的洁白云朵“其实真的不是别人猜的那种电视剧一样的理由啦,我只是不想让喜欢的棒球变成糊口的工作啦,虽然金丸丸和仓持前辈知道肯定会臭骂我一顿,嗯仓持前辈还会给我一个飞踢。但是比起让棒球供养我生存,努力工作供养棒球不是更有意思嘛!”



“噗噗噗,没想到你真的是一个完全的笨蛋诶!”



“我就知道说了会被嘲笑,所以才不说的嘛!你不要笑了!!!”和爱猫愉快的相处了一天的成宫鸣,哼着歌开车回了埼玉。想到时间还很早,他直接去了球场练习。



“哟,鸣你晚上居然会来练习啊!”



“阿海你说什么呢!我也是有很努力练习的好吗!一也走了没有?”



“没呢,他哪会那么早回去,又不是他的搭档。”



“你是说光一郎吗?那个小子最近是越来越会偷懒了,再这样下去我看他刚拿到的第5号先发位置要危险了。”



“我在说你啊混蛋!不要把努力训练的后辈牵扯进来!”在贩卖机和同岁的一垒手佐藤开过玩笑后,成宫鸣在投球区碰到了在帮松上前辈蹲捕的御幸“秀桑,一也晚上好。”



“真少见呐鸣,你居然在外出后还跑来练习。我今天也投的差不多了,你们聊吧我先走了。”早已经结婚生子的松上看到时间觉得差不多该结束了,想着要赶紧回家陪陪孩子等季后赛开始了就又要忙了。



“鸣,你最近有空就出去呢,真的像媒体说的那样在和给我们开过球的由奈小姐交往吗?”站在一旁看成宫热身的御幸,试探的开口问话。



“我不是一直都这样吗?交往艳星这种事我可没做,只不过和一个可爱的后辈多见面了几次。”想到什么的成宫鸣有些好笑看着他的搭档。



“是泽村吗?”



“对啊,或许你还不知道他早就和我睡了的事吧。我还真不敢相信他除了后面的处女连初吻都是我的呢,那这样我和他发展一下感情也是很好理解的吧。”球场上的帝王带着比站在投手丘上更为凌厉的眼神,挑衅的看着他的搭档。这一次他要好好守护他的爱情花朵,首先要防备的就是自己的前追求对象———御幸一也!



评论(70)

热度(4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