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红玫瑰与白玫瑰03


烧肉店烟雾缭绕的环境里,人气球星御幸一也带着他的后辈坐在隐蔽的角落。拥有不输给娱乐圈明星关注度的御幸,现在出门在外总会更加小心一些,可有不少人等着拍到他的私生活好大赚一笔。



浓白的水汽被吸烟设备吞噬进长长的管道,但也有一些不愿意就这样离开烧肉店的调皮水蒸气扑向食客,挣扎着逃离吸烟设备对它们的驱赶。御幸的眼镜镜片上升起一片白雾,这令他看不清坐在对面的人。他有些着急的用纸巾擦干净,但是很快又模糊了他的视线。



“哈哈哈哈哈御幸前辈,在这种环境下你的眼镜是没法用啦。不过不用担心,鄙人会好好服侍你用餐的。”看到御幸这副笨手笨脚的样子,泽村拍着胸脯拦下替他布莱的活。



“那就拜托你啦。”摘下眼镜后的御幸露出了他那双明亮、深沉像是一池柔静、清澈的湖水般的眸子,让平时就足够英俊的他增添了不少魅力。



泽村在御幸温柔又炙热的目光洗礼下,乖巧的像是一个新妇。规规矩矩的坐在他对面,时不时的举起装着乌龙茶的玻璃杯来遮掩自己的害羞。但是坏心眼的前辈像是没有发现他的不自在,或者享受他羞涩的回避与自己目光交汇。



“泽村,你在YouTube上发布的视频我也有看哦!很不错嘛,你最近都有二十万粉了。”终于看够了后辈可爱的小表情,摘了眼镜的大池面单手支着下巴,寻找话题和他聊天。



“哈哈哈哈哈是嘛,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支持我啦。”看见泽村不好意思的摸着脑袋,御幸换上他的招牌坏笑凑上前调戏“在直播的时候很会夸奖我嘛,泽村你平时怎么不多说一点咧!”



“哇,这个肉很好吃呢,御幸前辈我帮你盛!”被御幸发现自己直播的时候对他频率超级频繁的称赞和提名率,泽村像是一颗熟透了的番茄,脸和脖子变得红彤彤的急忙带过话题,毕竟那种称赞的话被本人发现还是让他超级羞耻的!



“切,狡猾的孩子。”觉得不能逗的太厉害的厚脸皮前辈放过了蹩脚转移话题的泽村,顺着他的意思品尝了这家店的招牌烧肉。目不转睛的盯着御幸品尝烧肉的泽村,给了他一种等待丈夫评价自己做的菜的感觉。局促不安的新嫁娘泽村扣着手指,等待丈夫御幸对他主妇能力的认可。被自己脑内活动乐到的不要脸皮的前辈,很给面子的说着好吃。



“是吗?太好了,御幸前辈觉得好吃!”



“嘻嘻嘻❤️”想着终于揭过这个话题的人气棒球解说up主,松了口气也不去管莫名其妙的偷偷坏笑的前辈。至于御幸偷笑的理由嘛,泽村这副听到期待的话,安心下来的样子真的太像被丈夫肯定了的新婚小娇妻啦。



“已经这么晚了吗?”明明没有点酒的两个人在烧肉店待到,加班后来吃宵夜的上班族变成他们的邻桌。之前和他们差不多时间进店的客人们,早已经离开“时间不早了,我们快走吧泽村,没想到和你聊到这么晚。”



城市的夜晚和乡下不同,走在街上感受到的是色彩斑澜的世界。街头的霓虹闪闪烁烁,流动着都市的光彩。白日矗立的摩天大楼冰冷坚硬,给人一种拥堵和压抑的感觉,好像进入了钢筋水泥的丛林。夜晚在各色灯光的照耀下,这些高低错落的巨大楼体透出或明亮或柔和的光,给东京增添了一份抚媚和温情。蜿蜒逶迤的高架桥上,排着队流动的车亮着灯光,像是一只只城市的萤火虫在道路上翩翩起舞,闪耀着独属于都市的光辉。



和御幸走在街道上的泽村有些紧张,金丸回家之前对他下达的命令他还没有执行,在快要到达停车场的时候,泽村纠结万分的握紧双手,豁出去似的直接开口“那个御幸前辈,我家的冷气坏了,今晚可以去你家吗?”



好好表达完自己意思后的泽村抿着嘴,双手紧张的抓紧裤缝,安静的等待御幸对他爱情的判决。时间好像停止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听懂泽村话里意思的御幸终于发出了声音“抱歉啊泽村,我等下还要回埼玉,我开车送你去金丸家好吗?”



盛夏温热的晚风吹的泽村浑身发冷,难过、心酸、不甘和羞耻这些负面情绪揉成团化成利剑,攻击他的心脏,疼得他身体微微发颤。如果说二十三岁的泽村比十五岁时的他要成熟在哪的话,那最明显的要属于他在御幸面前隐藏自己的真实感受了。



“哦没关系御幸前辈,我知道的啦,你还要工作。开车回埼玉还要好久,你赶快走吧。前面不远就是车站,我坐地铁回金丸那好了。”看,明明难受得快要落下泪来的泽村,还能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善解人意的替御幸找好借口,然后挥手向他告别目送他驾车离开。



和御幸分开之后的泽村并没有坐地铁回金丸家,而是漫无目的的一个人在街头闲逛。大都市的行人总是行色匆匆,展示着东京这座城市的快节奏。人们摩肩接踵却秩序井然,过路的行人连喧哗都极少听到。这使得失意的泽村更加感受到自己的孤独,仿佛这个繁华的城市里只剩下他一个人。



结束比赛后就回家补眠的成宫鸣现在刚从床上起来,这套位于市中心的大平层是他两年前购入的。透过整面墙的落地玻璃,可以将整个东京的夜景收进眼里。看着外面的景色,仔细打扮过的成宫鸣,现在要出门享受夜生活了。



“今天就开这辆新到的限量款好了。”超人气棒球明星成宫鸣,不光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团,他还拥有在职棒界也异常丰厚的年俸。喜欢热闹也享受追捧和镁光灯的成宫,相对于御幸来说要高调的多了。



“诶!那个不是泽村吗?!”在跑车后视镜看见泽村的成宫鸣有些在意的在前面路口调头开回去找他“喂泽村,你不是和一也走了吗,现在怎么一个人蹲在路边啊!”



抱着膝盖蹲在路边的泽村抬头望向来人“是成宫前辈啊!奇怪,我每次喝酒都能看见你!”被御幸再一次拒绝的泽村抱着便利店买的酒,蹲在路边思考人生。大概是因为不怎么喝酒的缘故,泽村现在已经有些醉了,看到成宫鸣过来找他笑的傻兮兮的回他话。



“我说你不会又喝醉了吧!酒量那么差没事不要喝酒啊!等等等一下,你不要挂在我身上!!!”喝酒后脑袋变得不清醒的泽村听到成宫鸣的碎碎念,就直接飞扑进他的怀里死死的挂在他身上,像一只找到妈妈的考拉宝宝那样。



“嘿嘿嘿,我厉害吧成宫前辈!呜呜呜他又这样,明明不喜欢我还要给我希望,或者他只是单纯的想要一个关系好的后辈吧。”



“好了好了,醉鬼!我送你回家吧,喂喂喂不要在我衣服上蹭啊!脏死了!!!”醉酒后的泽村在成宫鸣怀里又哭又笑的,还拿人家衣服擦眼泪。



终于把这个和他上过床的情敌塞进副驾驶的成宫鸣,松了口气又转头问他“你要去哪?”“去金丸丸家。”



“切,金丸是谁啊?你喝醉酒住人家家里是想干嘛!”原本只是象征性的问一下泽村,然后直接送他回家的成宫鸣被突然冒出来的陌生名字搞得不爽。



“金丸丸是我的朋友啊!他让我做的事我没做到怎么办啦成宫前辈!”



“喂喂喂我在开车诶泽村,不要靠在我肩膀上啊很危险诶笨蛋!!!”“好困,晚安成宫前辈。”靠在成宫鸣肩膀上的泽村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无视他的声音直接进入梦乡。


“你别睡啊泽村,金丸住哪啊!”出来找乐子的职棒明星成宫鸣,被迫结束了他还没开始的夜生活,带着他喝醉的情敌回家了。



评论(29)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