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红玫瑰与白玫瑰02


炎炎夏日,知了在窗外叫个不停,原本就令人不舒适的高温天气加上这令人生厌的虫鸣声,更是添了一层烦闷。屋里的空调是前一位房客留下的,有了年头的电器正发出轰隆轰隆的抗议声,作为家用电器努力工作了三十年的它,已经是该退休的年龄了。



“好热啊!是空调坏了吗?今天周末叫不到维修人员的吧。”泽村穿着背心和裤衩对着空调吹冷气,超龄工作的空调君罢工了,即使温度调到最低也没有驱散屋里的闷热。泽村使用了祖传的巴掌大法,啪啪啪的拍了几下空调的外壳,很可惜没有效果。



“家里实在太热了,出门蹭冷气去好了。”受不了家里像桑拿房一样热的泽村,换上衣服就出门避暑去了。



“泽村你是有多笨,空调坏了要提前维修的吧!”金丸对这个自己照顾了九年的朋友没有丝毫办法,刚接到他的电话说自己要被烘干的时候,还以为泽村遇到什么危险了可吓得他不轻。



“金丸丸,我已经很可怜了,你不要再说了嘛!还有今天你能收留我吗?拜托了!!!”回到冷气天堂的泽村,直对着吹冷气来降低自己从室外带进来的热量,顺便可怜兮兮的恳求金丸能收留他过夜,这种天气没有冷气晚上怎么睡觉啊!



“我知道了,你别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看我!还有别对着吹冷气会感冒的啊笨蛋!社畜可经不起生病,会被扣工资和全勤奖的!!!”金丸和泽村一样,大学毕业就沦为社畜辛勤工作养活自己。不过他在父母的资助下已经拥有了一套五十坪的高层住宅,在离他工作的电视台不远的地方。



“金丸丸,你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好奢侈啊!果然是东京的少爷。”泽村穿着他在金丸家的专属拖鞋,抱着他的御用水杯靠在金丸特意给他买的靠枕上说人家少爷。“啊,啊。泽村中午吃什么?”“想吃冷面!”东京假少爷,泽村真保姆的金丸习惯了他时不时跑到自己家蹭吃蹭喝的行为,认命的给他做饭去了。



“金丸丸,我想吃西瓜!”



“冰箱里有,自己来拿。”



吃过午餐,金丸踌躇不决的抬头看着泽村,组织者语言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个泽村,你最近和御幸前辈闹别扭了吗?”作为泽村的保姆,每次他有什么事都会知道的金丸,一直是各类人士打听泽村情况的第一选择。



“没什么。”正吃的开心的泽村,有些心虚的停下了筷子。和成宫鸣发生关系的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以来他总是特意的和御幸保持距离,更别说和之前一样去看狮队的比赛了。



“之前御幸前辈有专门给我发简讯关心你的近况啦,你最近没有怎么和他联系吗?”从高中时就知道泽村单恋御幸的金丸老妈子,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合适,有些小心的询问“那个泽村,你这是要放弃了吗?”



“我还不想就这样放弃。”原本该毫不犹豫的回答不放弃的泽村,迟疑了很久才给出答案。不知道因为什么,让他对继续坚持不懈的攻下御幸的事情有了犹豫。



“这样啊,那今天下午的西武狮在本场和欧牛的例行赛一起去看好了。今天是御幸前辈轮值,你就去给他加油吧!”



“诶!!!”被金丸突然的神转弯吓了一跳的泽村,满脸讶异的盯着他的老妈子金丸。虽然他是没打算就这样直接放弃没错,但是也没准备好见御幸啊!



“西武狮这边的观众席都坐满了呢!真不愧是有名的池面投捕啊!他们的周边也很畅销,刚才我去买饮料发现都卖断货了。”把手上的饮料递给泽村,金丸看了一圈座无虚席的狮队观众区,不禁发出感叹。



“而且还有不少年轻女孩呢,可恶!池面就是好!”吸了一口饮料的金丸,冒着酸气的多看了一眼举着成宫鸣和御幸一也个人应援手幅的粉丝团。然后让他更羡慕了,里面有好多年轻的女孩子!



“啊啊啊啊啊啊鸣大人上场了!”



“国王陛下今天也好池啊!可惜御幸大池面的护具挡住他的脸了!!!”



被观众席上欢呼的女孩们吓得哆嗦的金丸小声的咂咂嘴“泽村你今天也太安静了吧!这是看球赛又不是参加研讨会,还有你干嘛摆出一副死了老公的寡妇脸!”



“啊,没什么啦金丸丸。哟西!那个欧牛的游击手不错嘛,打断成宫前辈今天的3k记录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泽村在狮队观众席的暴风发言,金丸急忙捂住他的嘴“你不要乱说话啊,白痴!你再说一句这边的粉丝该揍你了!”


终于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的泽村,小心翼翼的偷看周围狮队粉丝们的脸色,不安的往金丸身边靠“金丸丸,他们不会觉得我是对面派来的奸细吧!”



“你等一下发挥你大嗓门的优势好好替御幸前辈应援,他们就会放过你了。”看到泽村一副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的蠢样子,金丸信二敷衍的替他出主意。



“好了泽村,狮队的主场都像你家后花园一样熟悉了吧,去找御幸前辈吧。”比赛结束后,金丸推着泽村往选手出入的后门走“等一下金丸丸,不是应该我和你一起回家,然后我们去吃晚餐吗?”被金丸拎到后门的泽村,不死心的扒住他的大腿,像是不愿意离开妈妈去幼稚园上学的小朋友那样。



“你还没放弃吧泽村。”



“是这样没错。”



“那这样御幸前辈结束比赛了作为追求者该怎么做?”



“立刻跑去找他!”



“很好,那还不快点给我去见他!我先回家了,你最好想办法今晚留宿御幸前辈家,他在东京有房产。”严厉的金丸妈妈给泽村宝宝下达命令后,毫不犹豫的转身回家,在离开球场的时候给他的高中前辈发了简讯。



【御幸前辈,泽村现在过去找你了】



【谢谢啦,金丸———御幸】



在门口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的泽村,鼓足勇气推开了西武狮队的员工后门“哟,是泽村啊!哈哈哈你好久没来了啊,御幸在里面快去找他吧。”“是,田中前辈。”完全是狮队工作人员们的熟人的泽村,直接被放进了球员专用的休息室。找到御幸常用的房间,泽村推开了门“诶!!!”但是出现在泽村眼前的不是池面眼镜,而是拥有一头耀眼金发的狮队王牌———成宫鸣



这是泽村自那天过后第一次见他,有些局促不安的泽村张张嘴,想说些什么缓解尴尬的气氛“哼,你又来找一也了啊!”成宫鸣黑着脸看着突然闯进来的人,想到他过来的目的,语气不善的先开口说话。



“泽村你来了啊。”刚从教练那回来的御幸,有些奇怪的看着屋里的两人,手足无措的站在门边的泽村和像赶来抓奸外遇的妻子的成宫鸣,他们之间的气氛明显不同于往常。“你们又吵架了?”被他们弄的一头雾水的御幸好奇的询问。



“没什么,我先走了,一也。”



“嗯,慢走。”看见成宫鸣毫不留恋的甩头就走,泽村在门边偷偷松了一口气,他还没忘记那天可是自己跑去求他给自己开苞的!



那天御幸走后,泽村喝了不少酒。八年的求而不得和在酒精的刺激下,这个连接吻都没有过的母胎solo人士,胆大的约成宫鸣进行深入运动“成宫前辈,你可以要我吗?帮我破瓜好不好,拜托你了!”想到那天自己说的这种羞耻的话,泽村恨不得穿越回去掐死自己!



“泽村,泽村!”发现后辈当着自己的面走神,御幸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试图喊回他分散的注意力



“啊,抱歉御幸前辈,你刚才说什么?”



“什么嘛,前辈说话就要好好听啊!嘛,算了。反正你从来都不尊敬我,我说我从网络上看到有家店评价不错,等一下一起去吃怎么样。”



“好的没有问题御幸前辈,除了纳豆我从来不挑食的!”赶跑回忆起来的羞耻画面,泽村兴冲冲的满口答应和御幸一起吃饭,好像之前还对他避如蛇蝎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评论(29)

热度(41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