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all泽】青道灾难日—下


被泽村抱着回到自己宿舍的浣熊御幸,抖抖头顶的尖耳朵,习惯性的想要用爪子抬眼镜。



【嗯?糟糕眼镜还在5号室,浣熊的身体白天视力好差劲的,眼前都模糊了】



没找到自己本体的御幸,耸拉着耳朵,垂着尾巴,委屈兮兮的搓着爪爪站在地板上望着泽村。但是现在正忙着用智能机查资料的少女,全神贯注的盯着手机屏幕,压根儿就没注意到视线模糊而不敢乱动的御幸。



“呦西,资料上说浣熊什么都能吃是杂食动物。那等下喂你吃布丁怎么样,御幸前辈。这是少将军昨晚特意给我买的,或者尼桑给的神奈川特产你也可以尝尝。啊,丝毛犬前辈昨晚在我这边看漫画的时候,也送我了好多零食,等下一起吃吧御幸前辈!”



说到这做事风风火火的少女,已经扔下手机翻出昨晚三年级前辈们送给她的爱心小礼物,摊在浣熊面前随它任意挑选。



【所以昨天把我换到5号室并且让仓持监视我后,三年级的前辈们都在这里和泽村待到不得不去睡觉为止吗?啊,还有让前园和小野监视的小凑和降谷也被迫留在自己宿舍后,这边完全只有那帮人了。该说真不愧是前辈们吗?】



御幸搓着爪子,看着三年级前辈们对泽村投喂后留下的证据,觉得那帮人真够狡猾的。



“御幸前辈,吃爆米花吗?这个牌子的很畅销哦!”泽村捞起站在地板上的御幸,自然的抱在怀里拿爆米花喂它。看到那个尖嘴津津有味的吃零食,之前还嘲笑人家的泽村被可爱到了。猛的紧紧抱住它,扬起兴奋的笑脸。



“御幸前辈,你现在真的可爱的让人受不了啊!”整个脑袋都被泽村埋进她的胸部,头顶还收获了泽村好几个香吻的御幸。在快要因为缺氧昏过去之前,终于从那两团软肉中间挣脱出了它的鼻子和尖嘴。



“啾❤️”虽然视力模糊,但是过于近的距离让御幸清楚的看见泽村在自己的鼻尖上落下了一个吻。柔软干燥的唇瓣触碰它的感觉,从鼻尖传到了大脑再传往全身的每一个细胞。可惜现在的御幸除了呆愣愣的趴在泽村胸口,什么都做不了!



“御幸前辈,我们快来拍照吧!”已经完全沦落为浣熊颜粉的泽村,抓起身边的手机对着趴在自己胸口的御幸狂按快门。



“好可爱,再来合照好了。”御幸被泽村抱着换了一个又一个pose,最后在和她亲亲之后终于满足了变成少女的泽村的拍照欲望。



“嘻嘻嘻,把这些都po到ig上去好了!”摸着怀里浣熊的绒毛,将她满意的照片全上传到了ig上。发送完照片的泽村,摸着御幸的手停了下来。被摸的舒服的御幸,疑惑的抬头看她。



“吧嗒”泽村的眼泪掉落在御幸的毛毛脸上,原本只是默默落泪的泽村看到御幸的浣熊脸,嚎啕大哭起来“怎么办啊御幸前辈!我还能和爸爸妈妈说去泰国做了手术,你要怎么办啊!而且我也不喜欢你变成浣熊,你还是那个池面眼镜比较好。更何况浣熊的寿命只有十年左右,要是变不回去,你的寿命只剩下不到十年了御幸前辈!”



趴在泽村大腿上的御幸直起身子,张开灵敏的爪子小心翼翼的替这个哭得伤心的女孩抹去眼泪【别担心,事情不会那么糟糕的】



周六,青道有练习赛举行。变成女孩子的泽村混在经理们中间和被装进包包里的浣熊御幸,一起在休息区观看比赛“哦哦哦,大家快看!这是我们青道的猎豹大人,上垒的速度简直快要飞起来了!”



站在三垒垒包上的仓持被休息区传来的应援声吓了一跳,活力四射的阳光少女正对着观众席宣传自己。“这个笨蛋,现在这种情况怎么也不能跑出来吧!乖乖在休息区观看比赛就好了啊!”



而此时此刻,混在青道OB们中间的天久,亮着兴奋的眼睛看着泽村的身影“果然ig推送给我的浣熊少女就是泽村啊!神明大人听到我的心愿了!”



练习赛结束之后,天久偷溜进青道球场找泽村“泽村,看到你变成女孩子我好高兴,做我的女朋友吧,等我们高中毕业就结婚好了!”痴汉天久找到他的目标后,没有任何迟疑直接向他心仪的女孩表白并且求婚。



“你想死吗?跑到青道来骚扰我们学校的学生。再乱说话,就宰了你。”比谁反应都快的仓持,立马挡在泽村身前,冲天久露出不良脸。听到动静的青道众人也纷纷上前围住天久。如果他胆肥到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情,他们不会让他完整无缺的离开青道。



“天久前辈,你不要说什么奇怪的话,我不会和你结婚的!”



亮介看着眼前的傻大个,找到了有用的信息“你是怎么确定她是泽村本人而不是他姐妹的,外人怎么也不会联想到泽村变女孩子那种事上去吧。”



被围住审问的天久并不在意青道众人对他的不友善,反而开心的回答亮介“因为我向神明大人许愿了啊!希望可爱的泽村可以变成女孩子,做我的女朋友然后和我结婚。不过神明大人只实现了我一半心愿,她没答应和我交往结婚诶!”



觉得最重要的部分被神明大人遗漏了的天久,觉得遗憾极了“早知道当时许愿的时候应该说,让泽村和我结婚的,我一点也不在意他是男生还是女生的。”天久说到这又望向泽村“真的不和我交往吗?”



“我才不要!!!”



细心的仓持也回过神来,敏锐捕捉到天久话里面的重点“你向什么许愿的,或者说通过什么许愿方式达到了愿望。”试图再次上前求爱的天久,看了看周围的青道恶人们,决定先回答仓持的疑问



“是在池袋一个大师那买的心愿卡许愿的,泽村和我交往吧!”从仓持身后露出脑袋的泽村烦躁的再次拒绝了天久。



第二日在天久那得到准确信息的青道三年级,带着泽村和御幸在仓持和前园的护送下找到了天久所说的大师的摊位。这位传说中的大师正在打手游,感觉有人来了头都没抬直接报价“求签一千門,许愿五千門,解除难题二十万門。”



一个手抖结束游戏后的大师终于抬头看向他的客人,嗯,客人们。尤其是凶神恶煞的仓持、前园和纯桑咧着嘴看他“大师,你说解除难题多少钱?”亮介笑眯眯的在青道恶人们身边开口。



“看你们都是高中生的样子,学生证打八折优惠,十六万好了。”被一大帮人吓到的大师立刻给了折扣,青道众人也围到一起凑钱去了“这个月的零花钱我们都没剩下多少了啊!加上克里斯的五万也只有六万诶!”



队长结城拿着凑到的六万門递给大师“先生,剩下的钱可以刷西瓜卡吗?”抖着手接过钱的大师连忙开口“可以,可以。”青道为数不多的正统东京人,家里有庭院的富裕结城,刷了自己的西瓜卡凑满十六万。



在得到变身符的泽村和御幸,终于在商场的厕所里恢复了原样。“泽村这两天多谢你照顾了❤️”变回池面的御幸凑到泽村身边,揽着他的肩膀将他往自己怀里带。“还有,能把你手机里的照片发给我吗?”



“知道了,我知道了啦!好痛阿,快放开我!”怎么也挣脱不了御幸怪力钳制的泽村,低头屈服反正也不差他一个了。而与此同时,在商场等待他们的青道恶人们都在鼓捣手机。



“天啊,你快看青道的先发们好像都在和同一个女孩交往诶!”“不会吧!”“你看,你看都po上网了亲密合照啦!”“哇,那他们不知道的吗?”“谁知道啊,或者他们知道也不在意?”



没错,在泽村变回去之前。大魔王觉得这样的经历草草结束也太可惜了,他的二游间搭档也眼馋御幸的浣熊合照。于是,在前辈们的压迫下。泽村被他们带着在池袋到处和不同的人约会、合照!



几乎贡献了全部的变身符钱的结城和克里斯,看着手机里的照片觉得这点小钱花的很值!



“呀哈哈哈哈,御幸你知道是谁对你许那种心愿的吗?”



“一点头绪也没有。”



在等待回青道的电车的时候,仓持想起他的恶友来,专门过来和他聊天“谁让你平时做人那么糟糕,得罪太多人了吧呀哈哈哈哈。”



至于是谁许的愿望,我们回到御幸变浣熊的前一晚“哈哈哈哈哈哈胜之,你都多大了还相信这种心愿卡吗?而且这个A4纸打印的看着就是骗人的吧!”



成宫鸣甩着白河花钱买的心愿卡,对这种看上去很不靠谱的东西完全不相信。白河抢过他的心愿卡,脸色微红“随便了,反正也就是买来玩的。”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了,居然会花五千門买这个的白河,有些尴尬的开口。



“我的心愿的话,那就让青道的御幸一也变成浣熊好了。”没对这个A4纸心愿卡抱任何期望的白河,随口许了愿“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是讨厌他啊!”



青道高校在场外被同地区的强豪对家们买魔法的事件,终于结束了。除了被特意留在学校的春市和降谷,其余人都心满意足的恢复往常训练。



“御幸一也,快来接我的球!我要把之前好几天的都补上!”



“不要❤️”





青道反派们被对家买魔法攻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场外攻击至少比在场上好对吧😄


评论(13)

热度(6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