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all泽】青道灾难日—中


变成女孩子的泽村自早餐过后就一个人待在宿舍,太过神奇的事不宜让全校师生都知道。没有人陪的泽村想投接球都只能自己玩,因为心中的石头还没落地,同班的漫友们借她的漫画也静不下心来看。可怜的寂寞小柴犬在愤恨的偷吃完增子的布丁后,扒着走廊的栏杆望着教学楼,硬生生变成一块望夫石,眼巴巴的等着棒球部的大家回来。



“御幸前辈,快来接我的球!”下午放学后,泽村等在球场门口抓到刚过来练习的御幸,缠着他让他陪着自己练习。



“嘻嘻嘻,泽村你现在这样还是不要投了吧,感觉水准有下降哦❤️”



“你在说什么混账话!御幸一也!我就算变成女孩子投球也完全没有问题!”



“噗噗噗噗,今天早上的投球真的控球好差,打得我好疼的❤️”腹黑眼镜又开始他每天的例行公事,逗泽村玩儿。



“才没有这回事呢!你不要乱说混蛋四眼!!!”泽村气急败坏的拎起御幸的衣领,像往常一样摇晃他。但是因为变成了女孩子,泽村原本合身的运动服变大了一号,随着强烈的动作衣领往下滑露出了一片肌肤。



“那个,泽村你快放开我啦。”被提起的御幸视线刚好落在泽村的胸口,“糟糕,看的好清楚。这个笨蛋完全没有女孩子的自觉性,而且她没有穿bra诶!”虽然知道不应该看泽村露出来的大白兔,但是御幸的眼睛不听他大脑指挥,牢牢的将视线黏在泽村的胸口。



“御幸你往哪儿看啊!”和御幸前后脚赶到球场的仓持一脚踹飞好色眼镜,刚才的事情全被他看见了。



“仓持,御幸这个危险人物就交给你了。”同样看得清清楚楚的还有眯眯眼亮介,这下御幸在泽村恢复之前别想单独见到她了,他可是被青道最难缠的二游间搭档警惕了。



“泽村把这件外套穿上,拉链拉到最上边。”特意从宿舍给泽村拿了运动外套的仓持,盯着泽村把拉链拉到安全位置后才和亮介去守备练习。刚才御幸那种事情不能再发生了,这可关系到青道棒球部的名声问题。哦,当然还有仓持的私心。



慢悠悠晃到泽村身边的降谷,好奇的上下打量着她。还用手比划了一下她和自己的身高差“泽村,感觉你好像变矮了一点。嗯,还有胸部有变大了,这是真的长在你身上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我也觉得有矮了点。太可恶了!”原本就不如降谷长得高,现在变更矮这种事让泽村气的竖起猫眼,不想接受这个讨厌的事实。



“啊,那我碰一下也不要紧吧泽村,反正你还是你吧。”说着降谷拉下了泽村的运动服拉链,把自己的脸埋进了泽村的胸部“嗯,是真的呢。好热也好软。”



看见降谷去找泽村就感觉有些不妙的纯桑,看到他这种过分的占便宜行为当场就变成暴躁丝毛犬冲降谷怒吼“降谷你在干什么?!!!这是骚扰啊,你这个白痴!!!”然后,比御幸眼神骚扰问题还要严重一点的降谷也被三年级前辈们放进了警惕名单,同时也得到了纯桑的愤怒一脚。



“泽村,我和经理们说好了。你变回来之前关于女孩子要注意的事情她们都会教你,之前那些常识问题不能再犯了。”克里斯爸爸担心女儿又被占便宜,特意拜托经理们教导她。



“放心吧克里斯前辈,我一定没有问题的。”



结束了下午的训练,现在已经到晚餐时间了“饿了吧荣纯君,我们一起去食堂好吗。”留到最后的小春笑容甜甜的邀请泽村一起去吃晚餐。



“好啊小春,不过降谷呢?”



“降谷君被纯桑拉走了,我们也快去吧。”落在大部队最后的两个人一起离开了球场,偷偷瞄了眼泽村的小春一改往日见她害羞的模样,自然的牵过泽村的手,彷佛本就该如此的样子。可能,这才是这个可爱长相的小个子的真面目。



想着等下要吃什么的泽村完全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哪怕她现在和小春十指相扣,对方还在用大拇指摩挲她的虎口。



“哦,你也按耐不住了吗?春市。”没放过这一幕的亮介把他亲弟弟的名字也记到了警惕名单上。



晚训后,三年级生们聚在御幸的房间商量泽村的去向问题“虽然不是怀疑仓持他们,但是一个女孩子和两个男生混住总不好。”纯桑最先发表意见。



“嗯,是这样没错。”队长哲也表示赞同。



“最好让她一个人住,她现在和我们不管谁同寝都不方便。”克里斯也提出了想法“那就让御幸搬去5号室,他一个人住这个房间太浪费了,腾出来正合适。”就这样三年级生一致同意了亮介的提议,泽村和御幸交换寝室。



“喂,哥哥桑!和泽村交换寝室不是应该我睡她的床吗?”御幸对把自己安排到仓持床铺,而仓持却睡泽村的床这种操作感动非常不解。



“前辈们说你这种痴汉太危险,所以要让我睡泽村的床。我能让你睡我的床你就感恩戴德吧!”



“切,你明明很开心能睡下铺,少装蒜了。”戴上眼罩的御幸小声吐槽完仓持后,安静的进入梦乡。



仓持洋一现在很慌乱,眼前这种震撼的感觉一点也不比泽村变成女孩子少。因为现在趴在他床上的不是他的恶友御幸,而是一只浣熊。对,就是那种北美到处都是,日本动物园也很常见的那种浣熊。



“你是御幸吗?”仓持洋一感觉自己可能是疯了,居然在和一只浣熊交流,然后那只长毛带尾巴的生物朝他点了点头“这下更不知道该怎么和监督解释了。”接连在受到非科学攻击第一线的仓持,现在非常淡定的拎起变成浣熊的御幸去见片冈监督。



“所以说你一早起床喊御幸的时候,发现他变成了一只浣熊?”片冈监督看着仓持的眼睛,想要确认他是不是在说谎。可惜仓持认真的表情打碎了片冈的希望,他是认真的。


“监督,御幸虽然不能说话但是因为浣熊的爪子很灵活,他可以打字。”说完仓持把自己的智能机放到浣熊御幸面前。



【监督,我是御幸。现在这个情况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早上醒来就变成这副样子了】



亲眼目睹了浣熊打字表明身份的太田部长已经要昏过去了“监督我们可怎么办!泽村家或许可以接受儿子变成女儿,但是御幸先生怎么都不可能相信他的儿子在青道变成浣熊这种魔幻事件吧!”



还没有解决泽村变成女孩子的麻烦事,现在更是出现了完全是魔法事件的棘手难题,教练组也只能先观察看看。



“哈哈哈哈哈哈御幸前辈,你这副模样真的好好笑啊!尤其是这个尖嘴也太有意思了!”人类的劣根性也表现在看见比自己更倒霉的人,就会变得很开心,像现在的泽村就是这样。



“御幸前辈,我虽然变成女孩子了至少也是人类,你现在这样是跨物种了吧!”泽村边说边好奇的摸着浣熊御幸的长尾巴,惹得它抖了抖自己头顶的尖耳朵,委屈的看着围观它的青道众人。



“御幸你现在这贼眉鼠眼的猥琐样子,一点都看不出你池面的影子了。”



“哈哈哈哈,别这样说啦,御幸前辈这样还是挺可爱的。”泽村抱着浣熊御幸,摸着它的长毛替它说话。



“御幸前辈,你现在还能接我的球吗?”



“喂喂喂降谷,你现在一球投过去御幸都能被你砸死了吧!你去找宫内练习!”暴躁纯桑替降谷安排了练习对象。



在泽村变成女孩子的第二日早晨,同样无法去上课的御幸被她抱在怀里和青道棒球部的大家告别“再见了各位,我会好好照顾御幸前辈的,你们安心去上课吧!”站在青心寮门口的泽村摸了摸御幸的头顶,凑到它的耳边小声安慰“别担心御幸前辈,我们会变回去的”






光只有泽村变女孩子不够刺激,御幸一起变个浣熊才有趣嘛😄



评论(25)

热度(70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