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all泽】青道灾难日—上

也不知道老福特扛不扛得住,先把杂粮发了


写烂的梗我也来一发❤️




“啊!!!这是谁啊!”半夜起床上厕所的泽村看着镜里既熟悉又陌生的女孩,吓得脸色苍白,抬起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镜子里的她也怕怕脸颊,伸手捏了捏鼻子,她也捏了捏鼻子。泽村不敢相信的鼓起勇气,撑开了自己的睡裤。嗯哼,他的小兄弟不见了,但是多了一对挡到他视线的大白兔。



撒腿逃离厕所的泽村狂奔回宿舍的途中还抽空自我安慰“我应该只是没睡醒,产生幻觉了。回去睡一觉,明天起床就能变回来!”



被泽村响亮的关门声吵醒的仓持,往床下扔了个枕头表示不爽。正打算张嘴骂几句下铺那个扰人清梦的笨蛋,就听到泽村在那小声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念什么咒呢“喂,蠢村。你上厕所撞倒鬼了吗?”



在意泽村状态的仓持,趴在泽村床上扯他被子“啊,仓持前辈!我被妖怪附身了!!!”




“你在说什么鬼话呢,泽村。”



仓持扯开泽村盖在发顶的被子,挖出蜷缩成一团的小可怜,然后出现了让他怀疑自己视力的画面。短发的美少女,哭得梨花带雨的坐在泽村的床上,胸口的两团软肉撑起原本松松垮垮的睡衣,跟着她的抽搭抖动起来。



“你是泽村吗?”无神论者的仓持洋一从不相信世界上有鬼怪一说,但是现在看见的画面又让他无法用科学解释。或者这是泽村的亲戚?但是大半夜的谁能随便进入青道,跑到他们宿舍来啊!



“仓持前辈,是我啦,怎么办我变成这副样子了呜呜呜。”回应仓持脑内风暴的泽村想到自己变成女孩子,再也不能进甲子园打棒球,哭得更伤心了。珍珠似的泪珠连成串儿滴落在胸前,打湿了一片。



“等等等一下,泽村你先别哭了!”仓持看见泽村的胸口的布料变的半透明,感觉科幻片马上就要变色/情片了,连忙上前阻止泽村继续掉眼泪。



“呜呜呜,我不会一直都这样吧仓持前辈。”难过的泽村扑进仓持的怀里,用他的衣袖擦鼻涕。



“你先冷静点,说不定明天早上就恢复正常了,还有不要用我的衣袖擦鼻涕你这个笨蛋!”从没和女孩子这么亲密接触过的仓持,耳朵红的像是要滴下血珠。僵硬着身子,不知所措的安慰泽村。



仓持推开怀里的泽村,哄着她睡觉后伴着增子的呼噜声爬回上铺,“明天起来,泽村就能变回原样了吧。”无法用现代科学手段解决的麻烦问题,仓持洋一选择了听天由命。



“完蛋了,仓持前辈!我还是这副样子啊!!!”因为自己变成女孩子而一夜无法安睡的泽村,天刚一亮就起床确认自己有没有恢复正常。



同样也没有睡好的仓持听到泽村的声音立刻从床上起来,紧接着迎接了眼前的香/艳/景色。笨蛋泽村正对着他用手抓着自己的胸脯,像是为了确认手感似的用力捏了好几下,柔软的大白兔在她手下变换着形状。目光再往下看,是她那双光溜溜的长腿。



“笨蛋!不要只穿胖次,快点把裤子穿上,还有手不要放在那种地方!”为了第一时间确认自己的小兄弟回来没有的泽村,就那样光着腿只穿了胖次,一脸要哭的样子用手抓着自己的美胸。这种冲击性过强的景色让仓持洋一全身的血液都往头上冲,脖子都变得通红。



“要命了,这个笨蛋,等下要怎么和监督解释啊!”躺回床上让泽村换衣服的仓持,拼命赶跑脑海中刚刚看到的画面,同时开始担忧要怎么和片冈监督解释泽村变成女孩子这种神奇的事情。



“所以说,泽村昨晚从厕所回来后就一直是这副样子吗?”亮介看着眼前的少女,脸和声音确实和泽村很像。说是他的姐妹完全不会让人怀疑,况且仓持也不会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



“那个,荣纯君,你现在还是稍微和我保持一点距离比较好吧。”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现在是女孩子的身体,要和棒球部的大家保持距离的泽村,整个人紧贴着小春站着。原本没什么问题的站姿,现在因为隆起的胸部而过分和小春贴近了。时不时的被泽村的大白兔蹭到肩膀的小春,红着脸提醒她。这种触感对还是高中生的小春来说有些过于刺激了,至少不能在监督面前。



“嗯,这样看确实是泽村没错了。”见到完全没有女孩子意识的一幕,亮介确定了眼前这个身材火辣的高挑美女就是他们的笨蛋后辈本人。



“泽村,你今天上课先请假,早练和训练看身体情况进行。”从冲击中回过神的片冈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种突发事件,只能先观察看看泽村能不能自己恢复。



“是,boss我会和平时一样完成练习的!”



“不要勉强”



“是,boss”

评论(14)

热度(55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