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大嗓门小子在青道高校25


现在比赛将进行到第七局,青道也轮到上位打线了“砰”“界外”“砰”“界外”



“还挺能纠缠的嘛,耗球数的策略对上田西的影响可不大,我们的投手都不需要保留实力,拓真,吊高球要内角的”“啪”“好球,打者三振”被亮介纠缠了七球的野泽,擦擦汗等着下一个打者。



“阿纯,他的快速指叉球很难打,你瞄准他的直球。”离开打席前的亮介把观察的内容传给第三棒纯桑“啊啊啊来吧!混蛋小子!”有马听到这大嗓门就耳朵疼,想到这觉得自己好可怜在哪都要碰到这些人。自怜自艾的有马快速比出暗号后摆好手套。



“砰”“界外”“啪”“坏球”“啪”“好球”“啊,想看外野跳舞了,就让他们跳个舞吧。”想到这的有马朝野泽比了个手势,投手丘上的野泽点点头,投出有马想要的那颗球“砰”“中外野”“啪”球入手套的声音。



“左”“右”“中”“上田西!go!go!go!”在外野守备成功的上田西野手们又跳起了手套舞“哈哈哈哈哈,小伊藤也跳得很好嘛。”接着青道的第四棒结城上场了“啊,我可和你们青道不一样,对于强者我一直都是非常尊敬的”“啪”“坏球”“啪”“坏球”“四坏,保送上垒”有马站起身子接了四个坏球“好了拓真,解决掉最后一个打者吧”“砰”第五棒增子使出全力把球打了出去,这颗球飞得相当高呢,但是“啪”是一个投手正面的高飞球,被野泽接杀出局。




看到有马回来的上田西现任王牌林优树,立马有眼色的帮他脱护具;三年级的岩下上前夸奖他们的正捕手;同年级的草海拿出准备好的毛巾等他擦汗;一年级的岭叶也端着水杯随时准备送水。上田西的一军其余成员已经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了,他们的捕手是比投手更像投手的生物。



这边青道休息区,“御幸一也,你要好好帮川上前辈配球啊!”“呀哈哈哈,如果球被打出去全是你的错。”“是哦,御幸全部都是你的错。”“嗯,我刚才也是御幸前辈的错,才被轰的。”“对!就是这样的晓,川上前辈你那么厉害,出了问题那肯定是这个四眼混蛋的配球被人看透了!等一下放心投就好了。”青道众人为了宽慰心态容易受影响的川上,把什么过错都推到御幸身上。虽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么想的。




听到青道那边动静的有马,喝了一口后辈投手送的水,眼神轻蔑的看了一眼青道休息区。“啧啧啧,混的这么惨,他是正捕手吗?居然这么可怜。”心里鄙视完御幸后对一年级的伊藤开口“这半局过后,接下来两局就交给你了,你们也清楚我们这次对青道练习赛的目的吧。”“是,有马前辈。”



在一旁悠闲的解九连环的广末监督笑着对他的弟子们训话“哈哈哈,外面人都说我们上田西先得分了就等于赢了比赛,今天也这样结束吧,最后两局都打起精神来!”“是”



青道的队员们也准备上场了,片冈监督看了看泽村“泽村,去牛棚热身,第八局开始由你上场。”“是,将军”



有马站上打击区又一次和御幸聊天“我刚有听到你们休息区动静来着,你真的是正捕手吗?还是说,这是你们花心的浪荡男人常使用的吊人手段。”



“哈哈哈,你饶了我吧有马君❤️”



“砰”川上的滑球被有马打到了中外野和右外野之间,落地后成了一支二垒安打“哇哈哈哈哈,又轮到我了!”站在打席大喊大叫的就是上田西的lucky boy队长河野“out,打者三振”“哇哈哈哈哈,我今天好像不太lucky呢!”被出局的河野欢快的踏着步子回去了,接下来的第六七棒依旧无法上垒,青道守下了第七局。



已经习惯经常一个人守残垒的有马回到休息区换护具,第八局上半,这次站在打席的是第六棒御幸。伊藤见是这个男人,用前所未有的速度三振了他。刚回到休息区的御幸就挨了仓持一个飞踢“你也太快了吧御幸,垒上没人就那么没用!”“哥哥桑你今天也没打出去吧。”“呀!你想死吗御幸!”



刚吐槽完仓持的御幸,这才想到今天青道可还没有拿下一分。这已经到第八局了,因为对面除了第四棒没什么打击能力导致他们遗忘了一件重要的事,上田西目前还保留一个背着1号的三年级投手和一个实际的王牌投手。



“御幸,这个投手的球怎么样?”第一棒的仓持看到御幸的沉默也领会到意思,开口询问场上新换上来的投手“很少见的左侧投,球速能有140km/h。控球能力非常好,不清楚会不会变化球。”御幸立刻总结了刚才得到的情报。



“切,上田西的投手板凳到底多深啊!两三局换一个投手,话说他们的王牌是那个岩下还是林吧?都没见他们上过场,我们连他们的王牌都逼不出来吗?!!!”暴躁的纯桑直接说破了事实,让青道的休息区变得鸦雀无声。



“上田西确实投手板凳深不见底,我们每次打击见到的都不是同一个投手。不光如此,他们的投法差距也很大。不得不说,他们是名副其实的强投学校。”克里斯在一片压抑的气氛中率先说了话,接着被垒上双杀的第七、八棒也回到了休息区。



“走了泽村,现在轮到我们了。”“哦,我们走吧,御幸前辈!”不知道是不是和有马的学校比赛的原因,青道众人都觉得泽村今天特别冷静。这样不能怪泽村,在爸妈面前上公开课的国小生都会表现的比平时更好一点呢。



“泽村,第一球先来个内角球吧。”“啪”“好球”御幸朝泽村笑笑“nice ball”站在投手丘的泽村回应他一个更大的笑脸“果然,能站在这里投球真的太好了!”和对面的腹黑捕手相视坏笑起来的泽村,完美的解决了打者。这一局上田西的打线全被被三振后,第八局结束比分1:0。



第九局上半,青道的第九棒被三振、第一棒被接杀、在第二棒亮介上垒后,第三棒纯桑被刺杀出局。青道未能得分1:0输了比赛。



刚赢下比赛的上田西休息区,气氛却奇怪的安静。因为刚才他们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面“小林子,有马亲看到这张照片绝对会生气的。”岩下看着自己刚才拍下的照片对林说道。



林抖了抖身子,紧张的出声“还好我们赢了,不然今天绝对死定了!输给青道那群人,优作能折磨我们到夏季赛开始!”正巧,被提到名字的有马回到休息区“裕桑,怎么了吗?”岩下把手机递给有马后,默契的和林站得离他三米远,注意到情况的广末监督竖起耳朵偷听八卦。




“是青道哪一个变态,让小泽村边喝酸奶边吃香蕉的!”看到手机里的19禁照片,亲爹有马立刻黑了脸。“太里面了看不清楚。”叹了口气的有马打开了line“成宫除了棒球和脸没半点用处,变态就要让变态来收拾。”说着有马给备注为鸭嘴兽的人留了言。



离开青道前,有马特意和泽村单独说话“今天投的不错呢,小泽村。我有看到你的成长,继续加油!还有,如果青道的谁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不要犹豫给他十二个你的祖传巴掌!”



“是,优作尼桑!”有马温柔的和泽村挥手道别,转过身就换上了恶鬼脸冲他的投手们喷洒毒液“只不丢分也是赢不了的这种事,要我说几遍才能让你们被巨怪啃食过的大脑留个印象。今天也是连垒包都碰不到的一场练习赛,你们有没有争夺一军十八个名额的决心啊!不想投了有的是人排队替换你们,还愣着干嘛,还不快上车先去做自我反思,晚上会议厅开会!”和上田西道别后最后一个离开的克里斯又被迫看到了有马凶残的一面。



“小春,今天春乃同学送给我的酸奶很好喝呢!明天早餐我也买这个好了!”听到泽村的话,青道众人想起刚才泽村在休息区边喝酸奶边吃香蕉的19禁画面。不少人都红了脸颊,尤其是当时正面对着泽村的御幸。一听到泽村的声音,耳朵红的能滴血似的。



“四眼,你干嘛一副害羞的样子啊?”御幸看着眼前这人抬起湿漉漉的小奶狗眼神望着自己,不禁想到“刚才也是这副天真浪漫又可爱的表情在我面前吃香蕉的,我现在这样还不是你这只色/情柴犬害的。”



“荣纯君,快吃饭吧!”同样在视觉风暴区的小春连忙带过话题。



“喜欢酸奶吗?泽村我的给你喝吧。”大魔王亮介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酸奶放到泽村面前。



“好耶,谢谢亮介尼桑!”泽村摇着尾巴,开心的抱着酸奶“要好好喝我的酸奶哦,泽村。”“我会把亮介尼桑的酸奶喝干净的,多谢招待!”看到泽村这副可爱的模样,粉发的眯眯眼小个子有些可惜的想到“日本的酸奶不是不沾材料的包装就好了,好可惜。”



在食堂吃饭的青道众人看着亮介依旧那副笑眯眯的表情拐骗小学弟,也同时想到“这个人是变态吧!”





评论(24)

热度(4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