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大嗓门小子在青道高校24


“都记下来了吧,优树。”被问话的上田西王牌林,递给有马他的记事本,上面写着:短发遮眼小个子摸荣纯肩膀三次;眯眼小个子捏脸两次;高个无表情小子靠肩膀四回;绿头发不良飞踢一个、搂腰两次;四眼仔一直凑太近不好观察(个人盲测kiss的可能性较大)



注意到休息区的动静,广末监督露着八卦的笑容摆弄着他的时尚单品豹纹手表,偷偷凑到有马身边偷看。



“裕桑,有拍到照片吗。”上田西的1号岩下,送上了有马的手机“刚才四眼狐狸精凑上去我就按快门了,新买的广角摄像头像素有保证。”



整理完到手的资料后,有马打包发给了他的死对头成宫鸣。



【白痴成宫,感谢我吧送你这一份大礼】



【青道这一群该死的人渣!这是骚扰!!!———成宫】



【你真的太没用了,竹马比不上天降吗?再这样下去,你就out出局了】



【才不会呢!!!我不会让他们得逞的———成宫】



【记得帮我跑腿买山本老师的签名新作,我对你可没有什么免费情报】



达到目的后,有马扔下手机等待上场。比赛现在是第五局下半,上田西轮到第四棒有马。他站在打击区看了眼对面的休息区和蹲在本垒的御幸搭话“我说,你们青道也有不少投手,都不派出来见见世面吗?”



“嘻嘻嘻,别这样说嘛有马君❤️降谷不好吗?”



“哦,那我免费帮你教育一下好了。”



御幸的暗号比出后,降谷朝有马甩出一颗指叉球,小白球按照设定的轨迹向本垒飞去,在打者眼前发生变化。御幸满意的看着降谷投的这颗指叉球,等待它落到自己的手套里“砰”球刚到眼前,有马全力挥棒打中了球心,在全场观众的视线里这颗小白球被轰出了球场,有马的一支阳春炮让上田西得一分,现在比分1:0领先。



“我说,我给你们青道的打线那么大的敬意,你们却看不起我啊。完成度那么低的投手让我轮两次,青道还是第一支这样做的队伍呢。”说完,有马慢吞吞的完成了跑垒,回去休息了。



坐在观众席的球探拿出随身笔记本翻到有马优作那一页“有马这一轰,是他高中的第五十三支全垒打了,可真是了不得的打击能力。”



被轰后,降谷的状态迅速下滑让之后的第五六棒上了垒。所幸被守备救了,青道的二游间拿下双杀,现在二垒有人两出局,轮到第八棒后位打线。“砰”“out”上田西的第八棒被接杀,比分停在1:0



“老头,不行啊,还是练的不够多。我都教育那个投手了,他们还是没拿分啊。”看到自己之后连状态不在线的降谷也拿不下的自家打线,有马教唆广末监督给他们加练。



“哈哈哈,我们新买的投球机才练没多久嘛,那么贵的东西肯定有效果的。”乐天派的广末监督对刚买不久的最新款机器,很有信心。



“啊,练到身体自然反应了肯定不会再害怕那种没有控球能力的高速球了。”热爱讽刺事业的有马优作,自然的接下广末监督的话“对了,拓真你还没有放弃吧。”



刚被接杀出局的上田西第八棒,左外野手野泽拓真坚定的看着有马“是,我从没有放弃过站在投手丘上。”说完又看向广末监督“好哦,那下一局由你上。伊藤,去左外野做好准备。”    “是”



广播播报了上田西的换投通知,观众席沸腾了“上田西居然派野手上投手丘?他是刚才完美接杀的那个选手吧!”“难道他是投手转的外野吗?上田西到底有多少投手啊!!!”同样不平静的还有站在球场外的东条,他死盯着刚站上投手丘的野泽,想要从他身上得到什么力量。



比赛开始,青道的后位打线都被三振,现在轮到第一棒仓持“可恶,我一定要上垒,今天还没有打出去过!”被封印速度的青道猎豹大人,不甘心的盯着这个从外野调上来的投手。



“拓真,用你一直在磨练的武器解决他吧,那个你不服输的证明。”野泽站在投手丘深呼一口气,这是他来之不易的、用来证明自己是投手的机会!看着熟悉的一切,脚下站的地方和外野那么不同。他踢了踢投手丘上的土,彷佛重逢多年不见的知己,这种感觉让他几乎要落下泪来。平复心情后,野泽抬头看着他目光注视下,唯一能看见的捕手手套,有什么东西在呼唤他“啪”“好球”“啪”“好球”“啪”“好球,打者三振。”他听到了,是还是少棒时期更年幼的他的声音,他在说“我会成为日本第一的投手!”



被三振出局的仓持黑着脸回到了休息区,今天自己的表现让他很不满意“是快速指叉球吧”片冈监督开口“是,监督。三球都是快速指叉球,可恶这样我还没能打中一个。”“他那个球非常厉害,检讨在比赛结束后再做。”  “是”



有马满意的看着野泽“拓真,这球在实战中效果很好,你可要给我努力了。我们投手群的五个位置我还是希望能多个本地人的。”开地图炮的有马想起自家的情况,因为监督的名气和乡下相对没那么激烈的竞争。东京、大阪这些地方的投手每年都来不少人到他们学校棒球留学,现在的投手阵里只有王牌林优树是本地人。热爱家乡的有马优作希望能再多个本地人才好,何况“你可是我青少棒时期的搭档啊,拓真。”



第六局下半,青道换了川上中继。泽村安静的坐在位置上,没看到泽村大呼小叫的样子让仓持有些担心“喂,蠢村我说...”“我不会放弃的,仓持前辈。野泽前辈没有放弃我可不会输给他。”泽村打断了仓持的话,他认识野泽从前鹤立松青少棒的王牌,也是有马的搭档。今天看他一直在守外野,泽村还担心过他是不是因为竞争失败而选择守备位置了。但是刚才他的投球让泽村欢欣雀跃,那不是一个放弃投手丘的人能投的球。哪怕环境竞争再激烈,他也没有放弃这也鼓舞了泽村。



“我会成为那18人的,仓持前辈!”“少说大话了,笨蛋!”仓持轻轻拍了一下泽村,放下心来转身跑去球场守备。看到上田西那种情况,再加上成宫鸣的科普。就算是泽村也明白,现在的青道一军二十人里会有两人即使青道能去甲子园他们也去不了。因为甲子园的比赛每支球队只能带18人参赛,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表现好自己,得到这能进甲子园的门票!



“川上前辈,加油!!!”泽村眼前的迷雾散开了,从桐生练习赛之后挡在眼前的东西被风吹散了。



有马在自家休息区看着对面的泽村,笑的开心“你好像明白了呢,小泽村。”现在轮到上田西的第九棒是刚换上来的伊藤“啪”“好球”“啪”“好球”“笨蛋用什么脑子,还不快给我闭眼挥棒!”刚还沉浸在自己儿子成长了的幸福爸爸有马,被这一上来就两好球的局面惹怒了。一把抢过广末监督的另一件时尚单品,小玫瑰扩音器朝场上的伊藤大喊。



作为奴隶主的所属奴隶,伊藤一听到这声音就吓得哆嗦。当下真的闭上眼,等川上投球“哇,那个捕手太强势了吧!在休息区拿扩音器训话诶!”“哈哈哈,你没看过长野的比赛吧。他就是有马优作,著名的魔鬼名捕。今年上田西也有不少投手冲他去的,不过他们很勇就是了,这只魔鬼有的是手段锻炼人哈哈哈哈哈。”



“砰”闭着眼打球的伊藤真的将球打出去了,球落地后让他上了垒。“盲炮就给我好好挥棒,没能力之前就不要给我学人家选球!”看到自己亲儿子恢复心态后,著名的魔鬼有马也恢复到平时的样子。



“哦哦哦,川上前辈没关系,不要在意!”泽村拼命在休息区为川上应援。



“关口妈妈,你可是副队长啊,没问题的吧”关口看到那张鲶鱼脸,想到自己被出局的后果,叹了口气认真的看着川上。可能今天对第一棒都不友好,关口被接杀出局走回休息区的关口感觉今天可能要渡过彼岸了。



“老头,我就说我们守备们的打击练习不够多,要有和守备相同的打击能力才配得上我们投手群。啊,这不是说你们投球的时候可以给我乱来哦。”有马转过头看向上田西乖巧的坐在一起的投手们。



川上拿下三个出局数,这局结束。比分依旧是1:0



评论(22)

热度(4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