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大嗓门小子在青道高校22


青道教练组在办公室一言不发,刚才和修北的练习赛中丹波被触身球砸中了,所幸没有大碍,但是接下来的夏季预选赛他将会有好几场无法登板。被削弱战力的事情,让监督办公室的气氛压抑。



“监督,我有一个提议。”高岛在这种气氛下思考良久,最终还是决定向片冈监督提个建议“我们现在的投手群可调度的投手是川上、降谷和泽村同学,之前的所有练习赛都围绕投手们进行,或许趁现在还有时间我们也可以再来一场练习赛来打磨我们的打线。这可以让投手们更安心,也可以安慰受伤的丹波同学,让他不要着急,队友们拥有能让他再次出场投球的实力!”



说出自己思考很久的建议后,高岛安静的站在沙发旁,等待着坐在沙发上的片冈监督做出决定。她明白这个时候再来一场练习赛对队伍有好处也有坏处,最后监督做出什么决定她都接受。



“高岛,你也明白我们的情况,既然要打练习赛能和我们比赛的队伍你有什么想法吗?”



“是,我觉得今天和东边的帝东进行练习赛的上田西合适,上田西的豪华投手群是最合适磨练强打的学校了。他们之前的练习赛一共出场了五个投手,还是完全不同类型的投手。拥有众多优秀投手的上田西能让我们的打线成长,但也会是个考验。”



“去联系吧,高岛。”



“是”得到片冈同意的高岛转身去给上田西的教练组打电话。




青道的食堂安静的可怕,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很沉重。夏季赛之前王牌受伤对一支队伍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尤其是对丹波同年级的队员们来说,虽然得到了克里斯的消息确定了丹波没有大碍,但是青道的士气确实受到了影响。




“刚才教练组传了话过来,后天我们会和上田西进行练习赛,先来看看的资料。”队长结城得到通知后在食堂召开会议“御幸,你来说。”



“是,哲桑。教练组联系了上田西要我们再进行一场比赛,我想这次的练习赛是针对我们的打线的。”御幸看了看周围人的表情,继续开口“上田西,甲子园一轮游常客。听上去像是弱校,但是他们每年都能送投手进入职棒。监督广末更是被称为投手监督,他培养出的职棒投手已经达到四十人了,现在在大联盟蓝鸟队活跃的柳选手也是他的弟子。综上所述,上田西就是一所强投学校。今年的投手阵也拥有五名投手,所有的比赛他们都是车轮战。要从这种豪华投手阵手上拿下分数,对打线的能力非常考验。去年甲子园第三轮他们虽然1:2输给了桐生,但也是打到加时赛14局的,和上田西打比赛就要做好打满14局的准备。”



“没有问题,我的耐力可好的很呢!”纯桑不服输的表情说着鼓舞士气的话。



“呀哈哈哈哈,没错,打满14局完全不是问题。”仓持帮着纯桑调动气氛。



“好,那再来说说他们的一军投手吧。1号王牌岩下,三年级右侧投左打,球速很快滑球非常出色。10号岭叶,一年级右投右打,因为特别高大所以球威很重,用的是高压投法。13号草海,二年级右投左打,拥有职业级别的变速球去年就在甲子园投过球。14号伊藤,一年级左侧投,控球能力出色。然后就是17号林,二年级左投左打,擅长曲球、滑球和九宫格的控球能力,应该是实际上的王牌,不过去年甲子园倒是没有出场。”




刚回到青道的克里斯随着御幸的声音踏进食堂“御幸,你还没有说最重要的那个。”克里斯提醒道“有马优作,18号上田西实际上的正捕手,被称为同世代最强打者投手们需要注意他。虽然他作为捕手的风格很奇特,但是能力很强也有得到所有投手的尊敬。”说到最后一句克里斯表情呆愣了一秒。




“总之上田西是一支完全美国风格的球队,对付他们必须要突破他们的投手群。虽然打线能力不强,也不能小看他们,那群人有很多盲炮,具有长打的能力。”



仓持一把拉过泽村问他“蠢村,你后天能解决有马吗?”




“嗯,仓持前辈我会努力的!”泽村竖着猫眼不知道在逃避什么,御幸看到泽村的表情立马出口调戏“噗噗噗噗,泽村看样子你有被打爆过嘛。”“是吗?泽村。”天然呆哲队也一起调戏“看他那个样子肯定是了,有马这个人还有两下子嘛。”亮介也加入逗狗大军。



“呀哈哈哈哈哈,蠢村快点说!”仓持不嫌事大的继续威胁泽村,强迫他说自己的黑历史“好啦,我说就是了。我的球不管是变化球还是怪癖球,都被有马前辈轰过全垒打。”不开心的柴犬泽村撇了撇嘴,用控诉的眼神看着这群爱作弄自己的前辈。



“甲子园三场比赛共轰了六只全垒打,优作尼桑就是很强嘛。说起这个,御幸你才要好好学习!有马前辈说了,优秀的捕手要有每场比赛都能轰炮的能力,这样才能让投手放心。你现在完全不及格,不及格!”



“呀哈哈哈哈哈,你好没用啊御幸!”“御幸你看样子还是练习不够啊!”“御幸你都被比下去了,还不快提高打击能力别丢青道的脸!他和你一个年级吧!”被调戏的小柴犬抓住了一个倒霉蛋御幸,现在承受前辈们的调侃的人是他了。



上田西的会议室里,空气也一样安静。坐在电视机旁的有马看了一圈一军成员,慢悠悠的开口“今天和帝东比赛又打到14局,我们还是老问题啊老头,打线没有得分能力。”



被他称为老头的就是上田西的监督广末,他笑着接话“有马,帝东的投手很优秀嘛。况且我们的打线也变得越来越出色了,说不定我们也能从强投学校变强打学校哈哈哈哈哈。”



有马换了一个坐姿撇了眼自家过于开朗的监督“老头,以我们这几年来的“进步”和“出色”的打击能力,我想要看到上田西变成强打学校,要向天借个三百年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刚来的一年级投手伊藤没忍住笑出了声,说起来他刚来上田西的时候可被吓得不轻,敢出言嘲讽监督的球员他可第一次见,不过现在已经和前辈们一样见怪不怪了。



“哦,小伊藤,你这是想要发表什么意见吗?还是太闲了想要去外面除除草、扫扫厕所活动一下啊。”因为自家打线贫瘠的事不爽的有马,抓到了一个不懂事的后辈,没看到其他一军成员都不敢吱声吗?



“对不起”



“老头你答应和青道的练习赛了?”永远掌握第一手资料的有马向广末监督确认。



“对哦!青道的投手群也挺丰富吧,我们去练练打线,准备夏季预选赛。”开朗活泼的广末监督得意的向他的爱徒炫耀自己的小算盘。



“是青道拿我们磨练打线才对吧,虽然他们是强打学校,但是投手能力也不差,以我们家的情况又要进行加时赛了。算了,毕竟谁都知道我们是14局正常比赛的队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马,这不是还有你嘛。只要你能轰一发,我们就赢了。我这五年来的唯一希望,就是能培养出一根强棒进职业哈哈哈哈哈哈马上就要实现了。”



有马优作淡定的看着又开心起来的自家老头,习惯了他莫名的自信和乐观。



“等一下,优作。”解散后广末监督单独留下了有马“不要给自己多余的压力,优作。”




有马眨了眨自己的死鱼眼“我像是会为了奇怪的理由拼命的人吗?老头。”“哈哈哈哈哈,你这么聪明的脑瓜肯定能明白的。”“我去找他们五个开个讲座,先走了老头。”有马离开会议室,转身走向宿舍,路过球场的时候看了眼广末监督的办公室“你就放心吧老头,我可不是什么会昏头的热血笨蛋。”




上田西来了,那个大家。上田西是真的有这所学校的,但是风格不是这样这是我的错😄我喜欢他们球队的队服所以选了这所学校,对了还有原监督的红框眼镜😂希望他们2021年能再进甲子园

评论(12)

热度(4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