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师傅

大嗓门小子在青道高校18


御幸看到降谷喊了暂停,急忙跑上投手丘,担心他是不是坚持不住了。但一看到他的脸,就放心了“这家伙,别说是不行了。他的眼神还没绝望呢,而且他还忍住心中百般不情愿,希望我给他一点建议。”降谷的情况让御幸非常欣喜。



“快点”见御幸只是看着自己却不说话,降谷有些着急的催促他。



“哈哈哈哈哈,这下我敢肯定,他是王牌投手的料啊!”



“你笑什么?”降谷面无表情的盯着一个人哈哈大笑起来的御幸,想着这人果然不是什么正经前辈。这种时候不应该先渡过难关吗?



在御幸的引导下,降谷和身后的守备配合,终于解决了打者守下了第四局“降谷这下你该知道,你这种投手需要的是力量的分配,和控球了吧。嘛,接下来我就去得个几分吧,为了场上的某个人哦❤️”御幸说完拿着球棒去了打击区。



攻守交换,轮到桐生防守了。他们的王牌馆广美投的局数越长,球威越厉害“地狱般的跑步练习,地狱般的投球练习,地狱般的重量练习,地狱般的种种练习。还有能够让我彻底展现所有成果的这座舞台,果然能比赛真开心。”想到这的桐生可爱王牌馆广美,露出了能绝对震慑打者的可爱表情。




“出现了!恐怖到不行的奸笑脸,可见他的状况好到最高点!”



“好球,打者出局”状况好到最高点的桐生王牌实现了三上三下,九球完封一局。这边在练习赛试验了新学的变化球的降谷在第五局也三振了三个打者,零失分。



“晓,你这不是挺可以的嘛,之前是因为体力不够持久吗?”给刚回到休息区的降谷递毛巾的泽村,在前辈们怪异的眼神里,表情天真的问降谷“荣纯,我会持久的!”又开始燃烧斗气的白熊单纯的回答了问话。果然这是对呆瓜投手呢,青道的各位决定无视他们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各种神奇的现象。



“啊,对了,混蛋四眼!你之前该不会是故意的吧!怎么看都像是你故意让人家把球打出去的!”泽村再一次提起御幸的衣领摇晃“我...我是前辈。”



“泽村这局打席结束后,你上场投球。”



“是,boss”



“嘻嘻嘻,泽村等下不要让人家打爆哦!”泽村看着记分板上的分数,又看看准备上场打击的降谷,最后把目光撇向坏笑的御幸“克里斯前辈,怎么办!!!混蛋四眼等下要让我被对方打爆了!!!啊!!!要是被魔鬼有马前辈知道我在练习赛一出场,就被打爆了。从长野过来清理门户这种事,他真的做的出来!克里斯前辈,快救救我!”



脑补了可怕画面的泽村,抱着克里斯不肯撒手。刚才降谷前四局疯狂丢分的事,可能让他对御幸产生了什么奇怪的联想。



“呀哈哈哈哈,御幸那个笨蛋好像对你很抗拒嘛,除了丹波桑之外又多了一个投手讨厌你,呀哈哈哈哈哈!”在旁边观看了这出闹剧的仓持,对恶友的遭遇很是幸灾乐祸。



“好了,你冷静点泽村,快和御幸去热身,要轮到我们了。”温柔的克里斯小声安抚他缺心眼的弟子。



“泽村,这是从那天之后我们第一次组投捕吧,一起享受比赛吧!”



“不好意思,我要换人。”片冈走到裁判处要换选手“投手降谷下去休息,换泽村”



“降谷,你现在直接去守左外野。夏季正式比赛也会出现这种调度,做好心理准备上去守吧。”刚击出一支全垒打的降谷被安排到左外野,青道的监督已经将他看作是夏天的战力了,看到这一幕的泽村若有所思。



“呀哈哈哈哈,还不快去投手丘,蠢村!”仓持看到泽村还傻乎乎的站在原地,上前就是一个飞踢。



“哈哈哈,泽村相信自己,好好投,我们走吧。”青道的池面捕手带着撩人的笑容走向泽村。



“哦,看我的吧,我会尽量投给对方打,守备的各位拜托大家啦!”



“真有你的,片冈监督。原来我们是用来帮你们一年级投手练兵的。”桐生的松本监督身上的黑气都要跑出来了,青道换下一个一年级又再换了一个一年级上来,坐实了桐生被当磨刀石。



泽村站在投手丘上,踢了踢脚下的土。让它踩起来更舒适,有节奏的颠了颠手上的镁粉包,深呼一口气,回想起刚才热身的时候御幸对他说的话“泽村,我今天不会让你投二缝线速球的。哈哈哈,不要那样看我,在夏天之前总要保存底牌吧,就用你的怪癖球和直球来解决全国级别的打线吧!搭档❤️”



第一球,偏低直球,打者没有观察,选择了直接进攻。   “砰”   “左外野”桐生的打线不愧被称为没有短板的存在,泽村的球被打的很高,但是这样落地也慢,降谷轻松的就接住了它,然后眼神犀利的将球飞快传回本垒。



“这个投手的球,怎么样?”松本监督询问回到休息区的打者“很不好打,感觉球速要比看到的要快,也很难找好时机出手。”   “先积极挥棒”   “是”



接下来的两局,打者也都被接杀了“三出局,攻防互换”




“守备的各位辛苦了!”泽村在投手丘上对着身后的守备大喊“快点走了,蠢村,少在那边得意!”仓持拉过泽村,拖着满脸兴奋的他回休息区。



“嘻嘻嘻泽村,刚才投的很开心吧,我有帮你节省体力哦!”御幸圈住泽村的脖子在他耳边笑嘻嘻的说。



“你快放开我,好重啦!”拼命挣扎的泽村却怎么也推不开御幸,他那条手臂纹丝不动的圈在泽村脖子上。



而与此同时,有个高壮男人在观众席上自言自语“那个人看上去像是会花言巧语的,欺骗感情的轻浮人嘛啧,还动手动脚的。算了,比起青道这些来路不明的陌生人,我还是让成宫在我的花园撒野好了。”



在和桐生活第九局比赛中,因为疲劳和被熟悉了球路,泽村被夺一分。不过同时他作为第九棒也从馆手里敲出一支外野长打,送垒上的白洲回了本垒。



“小泽村。”比赛结束后,这个高壮的死鱼眼站在球场门前喊泽村。



“啊啊啊啊啊!有马前辈!”泽村像一只终于见到主人的小狗,撒丫子狂奔到有马面前。这样大的动静吸引了全场的所有人,包括桐生的馆广美。



他看到有马的时候,不自觉的露出那震慑人的可爱表情。“馆前辈怎么了?”“啊啊,是上田西的有马。去年在甲子园轰了馆一发阳春炮的家伙!”“上田西他们的打线是出了名的贫瘠,投手倒是全国级别的厉害,去年选秀会有两名投手进了职棒,但是这个混蛋和他们的打线不是一个级别的!”



桐生的松本监督听着自家的球员对后辈的话,笑眯眯的嘱咐他们的王牌“馆,今年甲子园再遇到他,不准给他拿一分!”



“有马前辈,你怎么来东京了!专门来看望我的吗?”



“你想多了,我只是来东京参加有奖知识竞赛的,顺路过来看看。啊,不过桐生那个弥勒佛看我的眼神也太吓人了吧?好可怕哦。”有马面无表情的盯着松本监督,嘴上说着可怕。



“去年桐生和我们在甲子园碰面,把我们拦在了第三轮无缘全国八强。今年我又得到一只非洲大象,要是碰上他们绝对要雪耻!”抖s监督和抖s捕手的眼神在空气中相遇,碰擦出火花。







评论(20)

热度(5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